晴時多雲

三本建設跨足頂級廠辦 磁吸產業前進八德正核心

2022/01/01 04:25文/地產天下

八德區除了捷運綠線機能外,國道更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未來享有雙交流道超強優勢。

三本建設深耕桃園住宅市場,擁有30年土地開發經驗,近幾年陸續推出「三本仁和」、「三本雲上」、「三本皇琚」、「三本公園」等代表作,為桃園知名品牌建商,今年跨足廠辦市場,在位於八德市中心內自辦重劃11,000坪乙種工業用地園區,不乏有國際貿易商、包材、倉儲與生技等輕型產業企業主搶購,萬坪土地皆出售完罄,三本特意保留最後一塊唯一三面臨路的黃金角地,規劃85~588坪,限量41個單位的旗艦企業總部產品「三本CEO」,其地利位置極具優勢,捷運綠線結合三鶯延伸線三捷運站優勢加持及完整商圈機能,成為北桃園少數精品級廠辦。

「三本CEO」黃金角地三面臨路。

首都級廠辦特區

「三本CEO」位於八德正核心,食衣住行育樂可在10分鐘內全部掌握,車行時間3分鐘抵達大潤發商圈、4分鐘大湳生活圈、5分鐘廣豐新天地、6分鐘北景雲計畫、7分鐘大湳交流道、8分鐘豐德交流道、9分鐘桃園火車站,其中「延平路道路延伸」計畫逐步進行,預計三期工程完工通車後,未來八德抵達桃園火車站距離縮短,只要短短9分鐘,節省企業主洽商時間並兼顧員工通勤的便利性。

此外,「三本CEO」未來步行6-8分鐘到桃園捷運綠線G04站、三鶯延伸線LB14站、LB13站,坐享雙捷運線、三站交匯優勢,G04站共構計畫案結合商場與辦公規劃,成為北桃園最具優勢的捷運共構轉運站。

基地被大湳商圈、大潤發、廣豐新天地、桃園車站等成熟市心商圈機能包圍。

「三本CEO」基地面積1,349坪,廠辦地上7樓、地下1樓,標準層有6個單位,最小85坪起,整層為588坪。外觀為現代化玻璃帷幕光盒建築造型,一樓為挑高6.8米三進式大廳,打造企業總部門面為企業提升品牌氛圍,標準層挑高5米,專用卸貨區與吊料口規劃,地下室車道出入口寬6米、高2.8米,為八德唯一旗艦級廠辦設計。

廣豐家樂福商圈機能到位,照顧到員工的日常所需。

RC鋼筋混凝土建築,SA級鋼筋續接工法提升結構安全,混凝土工程施作嚴謹,用料紮實,2樓以下5,000PSI,3樓以上4,000PSI,混凝土磅數提升,一樓活載重達1500KG/m2、二樓為1200KG/m2、標準層800KG/m2,樓板載重大大升級,「三本CEO」結構用料與載重遠遠超越同級的廠辦規格。

針對廠辦安全也做升級,導入科技監控,選用CCTV監視系統,除了電梯支援樓層管制外,包括出入口、公共設施、電梯車廂、停車場出入口等,都採用彩色數位錄影監視畫面,另外貨梯規格升級為乘載3噸、客梯20人,三相四線220/380V配電並設置有ATS緊急發電機設備以及各戶室內設置緊急插座等硬體設備,種種規劃升級很適合輕型工業產業像是電子零件組、紡織、印刷的生產環境。

11,000坪八德市中心自辦重劃區,保留唯一一塊1,349坪三面臨路土地推出「三本CEO」。

【專家意見】「三本CEO」專案經理 陳經理

八德擁有雙捷運線及雙交流道的便捷交通,且區域內商圈機能成熟,美超微及大安科學園區皆選擇進駐,一舉帶動就業人潮與未來發展。配合政府政策鼓勵台商回流,近年企業擴廠的需求倍增,企業主在增資設廠時會評估是否有自建企業總部的必要性。在全球原物料萬物皆漲的時代,考量到土地與自建成本,不少企業主會直接選擇購買廠辦。除受到二高沿線區域及在地輕型工業的企業主青睞外,更有中部企業主因本案考慮遷廠桃園。

「三本CEO」形塑為大桃園頂級廠辦,精品級建築質感,混凝土磅數與樓地板結構強度皆大大升級,超越傳統廠辦規格,價格具有補漲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