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7合宜住宅不給租約比張淑晶還可惡 桃園市府:已積極協調

2016/08/01 12:45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A7合宜住宅被直批接近承租報名截止日仍未提供契約給民眾審閱,可說是比知名惡房東張淑晶可惡。(圖/記者葉冠妤攝)

日前房產觀察員宅男阿北在個人臉書直指桃園A7合宜住宅早在6月初就開始開放給民眾報名承租,眼看時間已接近8月5日的報名截止日,截至7月底近2個月時間都未提供契約給民眾審閱,可以說是比知名惡房東張淑晶可惡,對此,桃園市政府正式回應,已要求營建署積極協調名軒、皇翔、遠雄、麗寶4大建商訂定租賃契約書,均已提送營建署備審中,後續將協請營建署加速審理作業,並配合公布。

日前房產觀察員宅男阿北在個人臉書直指桃園A7合宜住宅缺失,已獲桃園市政府正式回應。

 

除了未公布契約之外,宅男阿北也在個人臉書抨擊,4800戶的合宜住宅,當初規劃時就沒有汙水處理廠,難道政府認為民眾不會知道且還鼓勵民眾去承租?更不用提捷運站的連接空橋只完成一半,道路、路燈、公園等公共設施、滯洪池都還沒全部完工,急就章之下,品質會如何?且要承租捷運 A7 站合宜住宅,必須放棄原本申請的租金補貼,然而一旦住進去後發現各種施工不良,原本該有的福利都放棄光了,該如何出場,權益該怎麼辦?

 

桃園市政府回應,為確保住戶未來生活品質,針對周邊污水處理廠、滯洪池、空橋及下水道系統等基礎公共設施尚未完成部分,已積極促請內政部加速完成施作。且允諾若未能順利取得A7合宜宅之申租戶,絕不會喪失租金補貼權利,並可在抽籤選屋後,再行審慎考量承租或租金補貼2擇1,另外更將規劃合格戶於選屋前有看屋期參觀屋況環境,同時提醒民眾看屋時應注意事項,確保點交入住時屋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