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租金補貼即起申請 每月最高補助1500元

2022/01/04 11:57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低收入戶承租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受理申請,經審查符合資格者,每戶按月發給最高1500元。

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公告低收入戶承租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受理申請,經審查符合資格者,每戶補貼款將追溯至申請月份起,按月發給最高1500元,最長可核撥至202212月止。

都發局表示,申請人除需具備臺北市列冊之低收入戶身分外,也要是租賃房屋的承租人,且符合申請人及家庭成員均無自有住宅、未領有政府住宅補貼、未承租社會住宅等條件,而申請人所承租房屋須作住宅使用,且不得違反都市計畫及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定。

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1231日止,有租屋補助需求的民眾,需備妥申請書、有效期限之111年度低收入戶證明影本、房屋租賃契約書影本、郵局或台北富邦銀行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以親送或掛號郵寄方式向都市發展局提出申請,另外也可線上填妥資料並上傳文件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