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力宏硬闖「吾疆」豪宅 他卻看到鞋子堆滿梯廳好LOW

2022/01/12 14:30文/記者朱語蕎

李靚蕾貼出王力宏試圖闖入住家畫面,房市專家Sway卻看到鞋子堆滿梯廳的違規事項。(圖翻攝自李靚蕾IG)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大戰又在昨晚開打,女方更直接轉貼住家的梯廳照片,表示王力宏帶3名男子試圖硬闖家中,再度掀起話題,不過,也有人從照片觀察到另個重點,房市專家Sway就直指:「都已經百坪豪宅了,如山的鞋子還要堆到電梯前面,這麼不顧自己與孩子安危的家庭,真不知是誰的錯。」

Sway說,看到這個新聞,我只看到臭鞋子堆積如山,擺在逃生通道處,縱使是一層一戶住家,但當火災來臨時,濃煙密佈之下,逃生時小孩仍有可能被這些鞋子和櫃子絆倒,這算是爸爸還是媽媽的錯?

他更透露,有知名建商賣豪宅,也是先把鞋櫃擺在電梯間內,大喇喇違規,或許等抽檢到或是政府又居住正義,再把鞋子收回家中,等檢查完畢再擺回逃生走道,這種玩法,你不Low嗎?

Sway更說,藝人應該是沒朋友居多,要不然搭著豪華電梯,一開啟這個樓層,誰都會為這樣的「品味」給臭醒。

而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大樓門外的走廊是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所定義的共同走廊,屬大樓全體區分所有權人所共有,無論是否為雜物還是常見的鞋櫃、鞋子等有價值的物品,就算沒影響通行,都違反走廊及樓梯間逃生通行的使用目的。

若管委會未制止違規住戶,最高可處管委會5千元的罰鍰;違規住戶如經管委會制止且已超過改善期限而仍未改善,管委會可報請工務局處理,可處違規住戶4~20萬元的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