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洋王齊麟同買林口新房 長虹董座:雙北釀補漲、中南部將放緩

2022/01/13 17:36文/記者張瀞勻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中)、王齊麟(右)13日出席新北市林口長虹「交響苑」代言暨簽約記者會。左1為璞園建築團隊副董事長陳俊良、左2為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右1為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圖/記者張瀞勻攝)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13日出席新北市林口長虹「交響苑」代言暨簽約記者會,2人除了代言以外,也對於林口房市有志一同,不僅看好區域發展,也各自買下1戶作為父母居住、置產,而該案正對林口三井OUTLET,最高成交單價站上50.97萬元。

羽球好手李洋過去在拿到國光獎金之際,曾表示會買一間房屋送給雙親,而13日他和搭檔王齊麟一起簽下合約購買長虹「交響苑」,他指出,很感謝長虹建設對於羽球的付出,自己很常來林口,看到區域生活機能越來越好,因此買下給父母居住。

該案位於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195號,占地廣達1568坪,規劃2大棟地上24層建築,坪數規劃坪數包括29坪2房,50~58坪3房,63坪、92坪4房。

而長虹建設(5534)董事長李文造在記者會後也表示,過往長虹推案量每年維持在百億上下,2022年將會超過百億,推案戰場從林口文化三路商辦案「雲創」、力行段住宅案,到台中港特定區3期系列個案,還有台中市后里及彰化員林二大案等。

展望2022年房市,李文造認為,今年整體房市將呈現「價平量穩」,但南北差距而言,預估去年中南部漲幅較大,今年幅度應該會放緩,至於雙北市去年漲幅漲得少,今年預估會有補漲反應。

至於「房價跌下來是不可能」,李文造表示,建材、人工受到國際、科技廠及經濟效應影響,出現一種奇特現象,「現在賣房子非常容易,但買地蓋房子困難,長虹是營建起家,更能提前感受這氛圍,這樣漲我們(建商)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