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承 西區門戶350米 中鹿開發首發案

2022/01/15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全案規劃地上30層,單層4拼,戶戶邊間。

位於台北市大稻埕的指標新案「大承」由中和紡織大樓改建,整合超過10年,規劃出766坪基地,為弘千建設、中鹿開發擔任興建方,中鹿營造施工,這也是中鹿首次擔任建設方,並邀請三大聯合、永峻工程等豪宅團隊,主力坪數65坪3房、73坪4房,總銷規模約75億元,平均開價130萬元起。

戶戶通風採光絕佳,各空間都有大面積採光。

「大承」基地位於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昔日為中和紡織舊址,經由整合10年後,終於得以重見天日,全案由弘千建設以及中鹿開發攜手打造,為台北市少見雙面臨路角地,自基地步行至計劃總面積20公頃的台北雙子星約500米,近距機場捷運、高鐵台北站、台鐵台北車站。而台北雙子星計劃預計於2027年全數完工,商辦、五星級飯店拔地而起,屆時將改寫台北市天際線,此外,不遠處也有北門郵局都更案,將改建為中華郵政塔。

主臥室設計更衣室,提供大面開窗。

該案由中鹿營造興建,該公司深耕台灣超過百年,過去由公共工程起家,指標豪宅從「元利信義聯勤」、「富邦仁愛」到「文心信義」等,也興建許多高科技廠房、商辦大樓,而「大承」為中鹿首次擔任建設方,在結構上採用逆打工法、16支基樁深入至礫石層,另邀請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陳茂雄、設計101大樓結構之永峻工程規劃,以宜居的角度設計,地上30層、地下5層之地標建築,南眺台北雙子星、淡水河,北望迪化街市景、難得一見好產品平面採H型排列,單層4拼,南北座向、戶戶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陽台則朝西或朝東,次臥也不受到陽台遮擋光線,全室都能享受大面積採光。

客餐廳動線流暢,可擺放大餐桌。

全案地上4層以上規劃65坪3房、73坪4房,並提供138坪合併戶,公設比僅32%,公設層集中於30層,提供全齡化多元設施,地下1~5層為平面車位,每一層皆有第2門廳,建材配有義大利進口敵銳門。

衛浴空間寬廣,配有浴缸。

「大承」現場專案經理李子榕

目前主力客群以當地區域客為主,不乏迪化街紡織、傳產、自營商知名大家族,一次出手購置2戶比例高達4成,少數購買3~4戶以上為家族三代同住,另有外區客則是看準西區門戶計劃發展前景,和東區門戶計劃的南港相比,房價相對高CP值,且對於中鹿營造實力高度信心,進而出手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