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永板橋大案熱銷動工 下一步進軍台東推大樓案

2022/01/25 15:53文/地產天下

板橋新埔指標案「達永冬慶」今舉辦動工典禮。

2021年轟動各界的板橋新埔站知名大案「達永冬慶」,市場討論度最高的接待中心「消失製造所」已經拆除,基地在今(25)日舉辦開工典禮,預計2025年第四季完工。

「達永冬慶」位在板橋文化路二段上,鄰近捷運新埔站,在如此精華區塊要整合出536坪的土地非常不容易,達永歷經10年整合,銷售期又受到疫情嚴重影響,加上原物料與工資不斷漲的這個時間點,依舊能如期開工,也看出對已購客的承諾。

達永建設集團董事長莊政儒表示,「達永冬慶」這個案子,嚴格來說,是我從海外歸國第10年的案子,人家都說10年磨一劍,這也算是我對自己交出的一張成績單,雖然營建成本大幅攀升,和當初簽約時的造價成本大相逕庭,但我們要作的就是市場表率,不論是危老重建或都更合建,不只確保住的安全與品質,也能為市容環境加分。

地主代表楊先生表示,這塊土地一共有6位地主,要談整合非常不容易,過去談重建的建商至少超過10家,直到我們遇到了達永建設,才決定交給達永,相信未來將會是板橋最具代表性的建築。

之後達永建設集團將前進台東市推案,基地選在台東美術館北側,面積約1400坪,將採二期規劃,產品設定13房大樓產品,總銷預估18億,今年56月公開,而在台北仍有推案,預計今年第4季永吉案將推出,明年2023年第2季於敦南也有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