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漂族返鄉置產風潮 藝人黃西田選高雄港灣海景豪宅落葉歸根

2022/01/26 17:55文/記者林耀文

亞灣區在政府將投入110億元建設開發5GAIoT創新園區與特貿三1.6萬坪基地逾770億元順利招商,吸引企業主與多金豪客持續進場選擇海景豪宅。

高雄房市近來在台積電設廠議題與特貿三逾770億元順利招商帶動下,興起一股北漂族返鄉置產風潮,其中高永機構在亞灣區特貿三旁推出的「大船入港」海景豪宅新成屋大樓案,除了吸引企業主搶進,國內知名的資深歌手黃西田,在工作與生活重心移回南部老家之後,買進中高樓層90坪產品,將定居「大船入港」,該案近期房價單坪成交已站上4字頭,過年後的實登價將出現5字頭。

高永機構旗下高圓建設在亞灣區核心地段推出的「大船入港」海景豪宅大樓新成屋案,住戶可輕鬆俯瞰高雄港灣海景。

高永機構副總經理徐淑華表示,位於亞灣區核心地段的「大船入港」,原本就已因政策推動5年110億元預算的5G AIoT產業而受惠,吸引企業主、以及部分台商購買,去年因台積電決定落腳高雄煉油廠舊址,使得更多買盤湧進,來源更普及到高科技主管、以及醫生,買家除了看上亞灣豪宅和科技聚落,也因偏愛「大船入港」的區位和產品特色而買進。

「大船入港」頂樓規劃無邊際賞景水池,營造出海天一色的優美景觀。

她說,最近除了有一位傳產老板買進1戶90坪產品,生活和事業重心已經移回老家高雄的知名歌手黃西田,在雙方共同友人的介紹之下,也入手中高樓層的90坪產品,日前已經簽妥合約,辦理過戶中。 徐淑華指出,「大船入港」產品以90坪和180坪為主,2020年9月成屋正式開賣以來,每坪開價從38萬到58萬元,隨著高雄房價去年下半年升溫,已經稍微上調到每坪40.8萬元起跳。

「大船入港」外觀由知名建築師戴育澤親自操刀規劃,高雄厝3.0版的景觀陽台成為典範。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大船入港」近期成交的中樓層價格都已站上4字頭,在今年2月之前,實價登錄最高成交價約每坪44.3萬元,2月份應該就可以在實價登錄看到5字頭的房價,每坪52萬元。

即將入住「大船入港」的新買家也是知名歌手黃西田指出,他的人生經過起起落落,看得很多,購買「大船入港」,定居高雄亞灣,不只是對財富的投資,也是他人生的另一項投資。 黃西田也說到,購屋不只要住得舒適,也要看區域發展的未來性,由於全球通貨膨脹嚴重,錢都變薄了,房地產才是最好的保值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