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成屋去化加溫 春節後特色建案吸睛

2022/02/06 12:00文/記者林耀文

左營南門圓環一帶,受惠台積電即將設廠效應與新台17線建設,加上坐擁軍區綠景,包括華友聯集團、永信集團,都將於春節後陸續進場推出特色建案。

根據最新統計,截至一月23日,高雄新成屋餘戶量體可售戶數僅約2248戶,成屋去化加溫,年後具備大片綠地或港灣賞景優勢區域與交通建設區,包括左營南門圓環一帶、鳳山光遠商圈的景觀大樓,都成為都會新貴與多金換屋族置產鎖定重點目標,春節後這類優質物件,成為吸引買氣回籠重點觀察指標。

依據龍悅廣告最新調查統計,截至一月23日,高市預售與成屋推案合計約達1萬6800戶,其中預售屋1萬4552戶、成屋餘屋2248戶,但一些區域的成屋可售戶數,都不到100戶甚至掛零,包括鹽埕、小港、大寮林園區的成屋都掛零,岡山燕巢區僅有36戶,鳳山區更僅有42戶,新興區成屋餘屋也僅剩27戶,加上人口紅利,帶動新成屋產品去化加快。

歐美機構在鳳山光遠路旁將進場的「朵朵森」景觀大樓新成屋案,中高樓層即可欣賞黃埔公園與陸軍官校綠景,且坐擁捷運橘線大東站、鳳山國中站雙捷運站的便利交通優勢。

推案業者分析,近來高雄房市熱度加溫,但具備景觀、交通、商圈等條件,且由品牌建商推出的優質物件,獲得消費者認同的機會更大,中小坪數的首購宅,在剛性買盤支撐下,仍是市場當紅產品,豪宅市場也有加溫現象,但去化速度仍無法與首購小宅相比擬。

春節後特色建案將陸續進場,大型品牌建商推案動作受到市場矚目。

市調顯示,年後具備賞景、交通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的特色建案,將陸續在2、3月進場,包括受惠於台積電設廠效應與新台17線建設的左營南門圓環一帶,華友聯開發即將推出18層「NEXT 21」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3~48坪的2~4房規劃,高樓層可俯瞰海青校園與軍區綠景,永信集團吉松建設啟文路「翡翠流域2期」景觀大樓新成屋案,也採2~4房安排,部分棟別可眺望左營軍港。

另外,歐美機構鳳山光遠路「朵朵森」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2~3房規劃,中高樓層可俯瞰黃埔公園與眺望陸軍官校綠景,基地鄰近捷運橘線O13大東站與O14鳳山國中站雙捷運站優勢。原華王飯店改建基地也將推出樓高37層「港灣1號院」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1105戶住家與10間店面,採15~37坪的1~3+1房設計,高樓層也可眺望高雄港灣,售價將站上5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