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期市政絕版豪宅登場 預售均價上7字頭

2022/02/14 18:45文/記者張瀞勻

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左)分享「由鉅的選地哲學一向著重於選擇與綠地為鄰。右為空間大師陳瑞憲。(圖/記者張瀞勻攝)

「由鉅惟上」14日首度公開位於七期國家歌劇院對面的接待中心,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指出,七期建案設計百花齊放,各自精彩,但由鉅對「奢華」的認知,在於優享生活與空間美感的體驗,非僅著重於建案本身的炫目外觀或昂貴硬體。然而全案正位於七期新市政中心綠園道,吸引許多自營商、企業二代購入,目前實價登錄已揭露69筆,均價站上7字頭。

「由鉅惟上」總銷100億元,延續由鉅品牌一貫的低公設比、坪效極大化等訴求,規劃70、80、90標配型產品,每坪開價68~76萬元採實價銷售策略,全案總價皆在5000萬以上,為預售市場上唯一全棟受「高價住宅信用管制」之產品,自住客佔比極高,鄰居素質也較一致。

該案全棟採SS鋼構建築,加上消能斜撐器的二元系統,以中鋼SM570鋼強度鋼板搭配高韌性鋼骨柱樑接頭系統,鋼柱內更灌入10000psi高強度的混擬土,各戶外牆則採整體金屬帷幕設計內嵌鋁門窗,玻璃門窗則依抗熱輻射節能設計,採中空複層Low-E玻璃,依風洞試驗風壓數據,住宅層外牆玻璃規格設計更採6mm+1.52pvb+6mm+10mmA.S+6mm 熱硬化玻璃組合。

而根據最新實價資料,該案預售實登已揭露69筆,均價約7字頭,目前最高單價為30樓總面積110.68坪,以總價7630萬元成交,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73.2萬元,為社區行情定錨,後續面園道高樓層戶別可望續寫新高。

延請亞洲最具影響力空間大師陳瑞憲從建築、景觀、公設全案總設計,接待中心擺設日本國寶大師和泉正敏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