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預售前三強 毫無懸念都落腳此處

2022/02/18 18:00文/記者張瀞勻

「由鉅惟上」擁有綠十字園道中最完整、面綠園道寬度最大的基地。

內政部公佈台中市預售屋資訊,不脱預期,最高單價住宅案均現身七期,前3名分別為「大陸豐蒔」、「聯聚方瑞」、「由鉅惟上」,單價則為79.6萬元、75.4萬元,與73.2萬元,3宅總價都突破4000萬元課徵豪宅稅門檻,也均為高樓層案,更都是知名的高價宅建商建造,豪宅規劃也不在話下。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座落七期蛋黃中的蛋黃區塊市政特區的「大陸豐蒔」,預售行情在單坪65-80萬元,這次揭露則為社區新高,而當地本有大陸建設另兩豪宅,創下天價交易層曾來到9字頭,整體區域房市的高價物件均價則在6、7字頭,「大陸豐蒔」也為名牌時尚規劃的藝術豪宅,高樓層戶有此身價亦不意外。

與「大陸豐蒔」相隔不遠的「由鉅惟上」,陳炳辰分析,同屬七期最精華地段,鄰近公園綠地,基地面積大,建造規劃也是正宗豪宅等級,預售單價在60-75萬元,乃合理的區域高價宅行情,高樓層戶看來價格定錨在接近75萬元,社區又標榜寫意美感風格,也為身價錦上添花。

至於亞軍的「聯聚方瑞」,稍往市政特區外圍走,但陳炳辰說明,其位置依舊屬七期核心,為高價宅建商難得的中小坪數規劃,社區預售行情在60-75萬元,總價落在3、4千萬元,算是輕豪宅路線,超高樓層戶定錨單坪75萬元,中低樓層則在6字頭,雖然戶數多達近200戶,價格穩定,彰顯七期房價一直以來抗跌走漲的特性。

陳炳辰表示,台中市貴為中台灣一哥,區域建設發展強,增添房市成長空間,近年七期豪宅交易價碼來到9字頭,已超越久未見豪宅亮點價碼的新北市,緊追台北市,還有全台最高的商辦大樓,億元的身價也打造中台灣的信義計畫區A辦聚落,尚有捷運、中科等利多,各重劃區屢見區域高價交易,均讓預售新案價碼後況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