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 捷運綠線加持 房價站上3字頭

2022/02/19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八德擴大重劃區街道整齊,移居人口不斷增加。

位在八德區的八德擴大重劃區,為八德舊市區的再延伸,以棋盤式道路規劃,區內屋齡新穎,位置鄰近國道2號、國道3號優勢,吸引不少新北客群移居,由桃園市政府自主興建的捷運綠線,也在此設置站點,讓此區未來備受期待,區內新案價格也水漲船高,價格站穩3字頭大關。

八德重劃區範圍緊鄰舊市區,以八德區公所為中心向外擴張,北至仁德路、南到豐德路,東側以仁德一路為界,西邊則臨茄苳溪,採棋盤格式規劃,道路寬敞筆直,相當舒適,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豐德路,有全聯、寶雅、全國電子和超商,採買也可至公有市場、置地廣場的家樂福,機能相當便利。
交通動線方面,此區最大優勢就是鄰近國道2號八德交流道,以及國道3號的大溪交流道,可快速銜接至高速公路,未來還增設國道3號大鶯豐德交流道,紓解區內車潮。而捷運綠線也在此設置G01、G02站,可通往廣豐商圈、中正藝文特區,未來還將串連三鶯線,可轉乘至板南線,對於在雙北通勤族更加便利。

豐德路商家眾多,有全聯、超商等。
國小學區為八德國小,剛翻修完成不久,是滿編國小。

公園綠帶眾多 機能便利

重劃區內綠覆率也相當高,包括有建德、豐德、仁德等多個公園綠帶,未來還將興建八德第二埤塘公園,而一旁還有八德興仁夜市,提供區內居民逛街覓食的去處;另外,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也位在此區,規劃有托嬰中心、親子館等,提供更多機能。
重劃區約在10年前開始有建案推出,目前中古屋最舊屋齡也僅約10年,整體環境相當新穎舒適,區內以麗寶集團為大地主,已陸續推出「麗寶大藝術家」、「麗寶青年時代」、「麗寶FIKA」等建案。預售案則有「竹風大陸」,基地位在豐田一路,規劃26~40坪。建德路、廣興三路口的「益騏福爾摩沙」,則規劃26~50坪,每坪價格在31~38萬。預售案還有「福鄉匯」,距離八德國小不遠,每坪開價在34~40坪。

捷運綠線起站就為在此區,未來可串連大台北地區

新案站穩3字頭 主打首購族

成屋案有位在建德路的「昇捷天沐」,規劃68、89坪,每坪均價在32萬;麗寶建設的「麗寶大藝術家」分為A、B區,以2+1到4房為主,每坪價格在20~26萬。
台灣房屋八德興豐店店長崔文翔表示,八德擴大重劃區鄰近既有的八德舊商圈,許多知名商家也陸續進駐,整體街廓道路相當整齊筆直,綠帶公園多,未來這裡更是捷運綠線的起點,也因鄰近國道3號交流道,吸引不少新北客移居,人口成長快速,讓八德國小在改建後依舊滿編。
中古屋市場部分,區內最舊的屋齡約10年,現在每坪行情在26~32萬左右,以2~3房為主力,指名度高的社區有「深耕十」規劃4房產品、近商業區的有「宏普之星」、「皇翔百老匯」、「合雄MAX」等。崔文翔表示,八德擴大重劃區去年也跟上這波漲幅,年增有約1成左右,整體交易量也增加不少。

 

專家意見
台灣房屋八德興豐直營店店長 崔文翔


八德擴大重劃區算是舊市區的再延伸,因此具備基本生活機能,車程都在5~8分鐘可達,雖腹地範圍不大,但綠帶公園多,且鄰近交流道,規劃初期就吸引不少北客移居,未來有捷運綠線,對通勤族來說更加便利。
此區2房含車位總價約在1000~1100萬元,3房含車位約在1200~1500萬,若喜歡鄰近未來捷運站或機能多的,可選擇靠近商業區的物件,若是喜歡寧靜環境的,可選擇住宅區。

小提醒

捷運綠線為高架路段,兩側住家會面到高架軌道,在意風水或噪音問題的人,要避免選擇面捷運軌道第一排物件。重劃區旁有興仁夜市,營業時間人車較多,環境也較為混雜,而大型採買需要騎車或開車較為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