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築家支持藝術創作 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氛圍利品牌加分

2022/02/18 21:40文/記者林耀文

積極支持本土藝術的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右三),在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設置EAGLE藝術中心,從2月17日至3月20日,邀請青藝力獲獎藝術家與優異青年藝術家舉辦聯合展演,第一場展出的青年藝術家謝秉勳、普普風藝術家洪浩澤、留日藝術家呂紀萱、書法藝術家鄭宇宏等人。

為支持國內藝術,高雄一些品牌建商,對於藝術創作與展演,紛紛投入大筆預算或提供展出場所,讓民眾與藝術家能更親近與交流,社區公設內設置藝術作品,也讓社區整體質感加分,有利建商品牌形象升等。

藝術家當場創作。

包括積極支持國內藝術家的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即在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角窗設置EAGLE藝術中心,從2月17日至3月20日,邀請青藝力獲獎藝術家與優異青年藝術家舉辦聯合展演,青藝力於促進青年藝術家的發展與深根高雄,扶持在地藝術文化的興盛。此次展覽分為兩檔期,第一場展出的有青年藝術扶持計畫首獎謝秉勳、普普風藝術家洪浩澤、留日藝術家呂紀萱、書法藝術家鄭宇宏等人。

第二場由青年藝術扶持計畫得獎者張峻碩、楊婷羽、陳柏源、陳學儀、戴韻琪等人進行展出,展出時間為3月23日至4月20日。

青藝力於2021年嶄露頭角,公開徵選青年藝術家的明日之星,期望扶持高雄青 年藝術家,帶動高雄藝術文化產值,培養青年藝術家。此次展覽兩檔開幕分別邀請了書法藝術家鄭宇宏、寫實藝術家戴韻琪進行現場創作,運用代表性創作符號展現個人特色,揭示新藝術性與時代的可能性。

青藝力與商業IP聯名藝術家楊婷羽的作品,具有獨特原創性,展現青年藝術家於文化內容產業化的實力;另特邀新銳服裝設計師品牌INMORIES聯名謝秉勳Brian的作品,藝業合作讓內容力加值服務品牌,成就藝術產業的跨領域合作。

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圖左),特別邀請藝術家林熺俊,在鳳山園藝試驗所推出的「文森青」景觀大樓新成屋案,為社區創作抽象畫,擺置在門廳壁面,增添社區人文藝術氣息。(圖:業者提供,本報資料照)

另外,歐美機構也在鳳山園藝試驗所推出的「文森青」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特別延請知名藝術家林熺俊,為社區創作抽象畫,擺置在門廳壁面,增添社區人文藝術氣息。上揚建設董事長洪光佐,也經常贊助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內的交響樂團表演,有利提高企業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