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炒房持續出招 政府釋出豪宅標售結果打臉政策

2022/02/23 13:01文/記者張瀞勻

中正區豪宅「正隆天第」18樓戶則加價72萬得標,以9860萬標脫,溢價率0.7%。(圖/資料照)

政府打炒房持續出招,但市場資金繼續打臉。國產署22日標售8戶都更宅,其中首次列標的「中工耘翠」3戶低樓層戶別全部標脫,而總價近億元的「正隆天第」也標脫1戶,專家認為,上述這幾戶都更宅價格都屬合理行情,吸引民眾看準下手。

國產署本次標售8戶都更宅,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中工耘翠」3戶,中正區「正隆天第」4戶,以及萬華區「全坤威峰」1戶店面。

由中華工程打造的「中工耘翠」,過去為延壽國宅海砂屋,這回全數脫標,3樓戶別更出現8組人馬競爭,得標價4283萬,溢價率11%,比底價多出400多萬元,「正隆天第」18樓戶則加價72萬得標,以9860萬標脫。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耘翠」於去年8月的頂樓戶交易,迎來社區新高,達單價百萬元,讓民生社區再添為數不多的百萬豪宅,整體社區身價也在單坪90萬元左右,此次標售價碼雖也落在此範疇,但以低樓層來說算是標脫價碼相當漂亮,也可看出民生社區優質名聲的市場價值,高價新案都能受到青睞。

至於位在古亭、師大生活圈的「正隆天第」也以高價標脫,陳炳辰認為,其本以高價宅之姿座落當地,高樓層、中大坪數來到近億元身價也不意外,且該處單價百萬元也是高價市場行情水準,都讓標售價碼合理,亦可看出民眾對於標售價格「不求低,只求有」的心態,合理水位就下手。「全坤威峰」則可能出於位置上相較蛋白,且為目前較不吃香的店面物件,遂未見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