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歷年罕見!大安區上億豪宅案湧現 置產客看準就買

2022/02/25 17:00文/記者朱語蕎

大安區超級大案持續釋出,光這兩個月案量就達500億元。圖為指標案「Diamond Towers 台北之星」。(住展提供)

在台北市甚至是全台灣房價最高的大安區,自去年開始推案就持續釋出,平均1個月內有1~3個新案推出,今年更是大案湧現,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光今年2月到329檔期,大安區將推出約500億案量,且幾乎都是危老、都更案。

區域新案除了稍早已曝光的「耑序」,還有復興南路、和平東路口的「華固大安學府」、「亞昕學府段案」,以及採先建後售、醞釀許久的「首泰信義」,而最受矚目的「Diamond Towers 台北之星」,也稱329檔準備推出。這波上億總價帶產品大量釋出的情況,算是歷年來少見。雖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近期天氣濕冷,加上疫情影響,區域來人不算多,但市場成交比還是高的,而在大安區這種高價區內,除了基本的自住客外,購屋用來抗通膨、置產的客戶比例也相當高,目前區內小宅買氣仍優於大坪數產品,且顧客考慮期都不長,看準了就會馬上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