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橋科開發將開花結果 周圍大學城輕豪宅搶動土鎖定科技新貴

2022/02/25 16:45文/記者林耀文

在高雄房市建立優質口碑的欣宏達建設,幾年前因緣取得距高科大第一校區大門約300公尺的600坪商業區土地,業者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的2~3房輕豪宅大樓,戶數約近150戶,並選在今(25)日早上吉時舉辦動土典禮。

高市府推動產業轉型等優先政策目標,積極招商引資,成功吸引半導體穩懋、默克、台積電及日月光等關鍵大廠將落地設廠,加上鴻海進駐橋科發展電動車,日後園區產業經濟發展可望愈趨活絡。看好該區房市前景,橋科周圍的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一帶,具備商圈成熟與交通便利優勢,輕豪宅大樓有利吸引科技新貴。

日月光進駐橋科將以高階封裝技術為核心,打造智慧工廠,橋科選地招商獲20家半導體、電動車等大廠爭相插旗進駐,鄰近的高科大第一校區,可望成為輕豪宅推案新熱區。

根據高雄市府經發局統計,日月光進駐橋科將以高階封裝技術為核心,打造智慧工廠,橋科選地招商獲20家半導體、電動車等大廠爭相插旗進駐,穩懋半導體進駐南科高雄園區擴建新廠、穎崴科技則在楠梓園區興建半導體高階製造中心,加上台塑德山精密化學、台灣華爾卡國際、英特格、默克及指標大廠台積電,也宣布要投資高雄設立7奈米及28奈米製程晶圓廠,產業鏈聚落逐漸成形。

經發局強調,著眼高雄半導體產業聚落成形,國內外半導體大廠紛紛加碼投資高雄,尤其爭取到台積電在舊中油高煉廠轉型的楠梓產業園區設廠後,未來半導體產業將以楠梓為核心形成「半導體產業S廊帶」,讓半導體產業從材料、IC設計、晶圓製造到封裝測試形成完整供應鏈,加上橋科有鴻海進駐發展電動車產業,「現在正是投資高雄的最好時機!」

看好橋科可望帶旺周圍房市,尤其是高科大第一校區一帶,具備鄰近橋科、大學城商圈成熟與迅速通往中山高楠梓交流道的交通便利條件,可望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熱區,深耕高雄房市建立優質口碑的欣宏達建設,幾年前因緣取得距高科大第一校區大門約300公尺的600坪商業區土地,業者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的2~3房輕豪宅大樓,戶數約近150戶,並選在今(25)日早上吉時舉辦動土典禮,業者秉持以最佳營建品質與規劃細節的態度,全案將於結構體近完工時再進場銷售。

欣宏達建設董事長特助謝孟達指出,公司推案一向按部就班與穩健經營,高科大第一校區的住宅環境單純寧靜,商圈發展相當成熟,加上橋科積極開發,雖然當前營建成本高漲,仍將以良好規劃與營建品質,吸引年輕家庭與科技新貴青睞。

建築業界評估,目前包括橋頭科學園區、仁武產業園區及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都加速開發,此外包含成大半導體學院、中山金融學院等學界專家也將進駐亞灣,加上楠梓產業園區開發,區域房市都將受惠建設開發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