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房子不賣投資客! 台中七期神秘建商改造中科城區

2022/03/04 20:33文/記者張瀞勻

身為七期豪宅的推手,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有別於一般總座,個性低調,態度客氣謙讓。(圖/記者張瀞勻攝)

堪稱台中市七期豪宅最低調的建商「寶輝建設」,自1992年成立至今30年,該建商一直以蓋出適合社會菁英居住的住宅為己任,旗下建案內部環境鮮少曝光,而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受訪表示,相較於市場業者多以拚周轉率為經營原則,寶輝早在20年前就採取預售不換約之策略,絕不被投資客操作價格。

談到七期豪宅社區,最具指標性的「寶輝秋紅谷」蟬聯億元豪宅王多年,在七期以大坪數質感住宅為訴求,擁有不少金字塔頂端的忠實粉絲,而身為七期豪宅的推手,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有別於一般總座,個性低調,態度客氣謙讓,他透露平時很少穿西裝,多穿著輕鬆,來回穿梭在工地裡,看得出寶輝對於營建品質的嚴格要求。

蘇良智表示,為了蓋出質感建築,公司長年防堵投資客,是台中最早、也是禁止換約、炒作紅單最徹底的建商之一,「在預售時好賣的建案,跟成屋後賣得好的建案是不同的,我們的建案定錨價都是由住戶決定,因此價格也是被認可的。」

此外,頂級住宅物業管理也由寶輝一手操刀,蘇良智指出,旗下建案物管業者都由寶輝精挑細選,警衛保全都是自家公司培訓,也讓住戶適度參與社區管理,「無論在社區經營或管理,就算是已經完銷的個案,我們一樣奉陪到底,」。

而寶輝經營最拿手的區位即為精華地段,旗下土地多分布於七期、西屯區、水湳經貿園區以及十四期重劃區,近年專注耕耘於西屯中科地段,推出「寶輝VILLAGE」國際總體城區開發案。

「寶輝VILLAGE」國際總體城區開發案分為「國際莊園」、「世紀莊園」、「THE PLAZA」三階段開發,總銷逾200億元,而「世紀莊園」近期預售實登揭露,成為區內第一案總價突破4,000萬元、受豪宅管制的住宅大樓案。而去年底寶輝也砸下近15億元,購入中科民安段14筆合計總面積1327.3坪土地,將成為「寶輝VILLAGE」總體城區開發項目之一,屆時總開發面積逼近上萬坪。

這回到中科特區推案再度令市場驚豔,蘇良智指出,這次寶輝在進行的是城區改造,將廠房、賣場等舊街廓重新規劃,因而有別於過往採用歐美建築團隊,改邀文化風情和台灣相近的日本設計團隊─株式會社日本設計(NIHON SEKKEI),演繹社會菁英對於家的理念,不僅規劃只租不售的商業空間,維持商場的品質,還有超過4千坪的綠地面積,讓住戶生活在公園、莊園裡,在生活空間中就能享受都會生活、生活便利性。

「寶輝VILLAGE」國際總體城區開發案分為「國際莊園」、「世紀莊園」、「THE PLAZA」三階段開發,總銷逾20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