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二月新市、麻豆大樓開工冠亞軍 護國神山效應續加持

2022/03/09 18:00文/記者林耀文

今年前二月,台南公寓大樓新申報開工量體達1056戶,其中緊鄰南科的新市區,大樓達205戶居冠。

根據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最新統計,今年前二月,台南公寓大樓新申報開工量體達1056戶,其中緊鄰南科的新市區,大樓達205戶居冠,其次為麻豆區199戶;前二月透天新申報開工量體601戶,安南區以195戶拔得頭籌。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最新統計,今年前二月大台南地區新申報開工開工量體達1657戶,其中公寓大樓新申報開工量體達1056戶、透天新申報開工量體601戶,但與去年較不同的是,大樓推案量體集中區,以南科周圍的新市與麻豆區,成為大樓開工冠亞軍,護國神山加持效應明顯,關廟區大樓開工122戶,也高於北區的108戶。

推案業者發現,原本大樓推案集中區的永康、東區與中西區,前二月大樓新申報開工卻掛零。安南區前二月透天開工195戶,其次為鹽水區80戶、永康區48戶。 市調顯示,距南科車程僅約15分鐘的麻豆區,以南科人新故鄉為訴求,吸引科技新貴紛紛上門,知名品牌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在麻豆取得1萬餘坪基地,陸續規劃推出大樓與透天案,去化相當順暢,新推出「諧作悅」透天與大樓預售案,約7成客源來自南科。

另外,新市區鄰近南科的新和重劃區一帶,包括海悅投資開發團隊、京城集團取得的大筆精華地,也將仔細規劃與伺機進場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