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森中央動工 副都心濕地公園首排

2022/03/11 17:43文/地產天下

「亞昕森中央」今舉辦動工典禮。

亞昕集團(股票代號:5213)在新莊副都心推出的「亞昕森中央」,今舉辦動工典禮,基地位在4800坪濕地公園第一排,以媲美東京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虎之門之丘(Toranomon Hills)的理念,導入職(商辦)、住(住宅)、遊(花園)、憩(空中走廊)全方位場域。

亞昕表示,後疫情加上近期俄烏戰役影響,持續干擾全球大宗商品價格,油價與鎳價急速竄升,連帶推動相關物價飆漲,伴隨進行中的地貴、料漲、缺工,使得整體營建成本無法回頭。業內人士指出:這兩年來營建成本起碼上揚了40%,建商正式邁入微利時代,以往戲稱電子業「毛三到四」的說法現在亦適用在建築開發商。

「亞昕森中央」此次找來設計「三井花園酒店」的柯宏宗、「忠順大院」王思敏、「南港展覽館」黃立宗與竹中工務店前工務長田中純夫,堅強陣容共創大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