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不只抓寶可夢 以後在家就能賞屋

2016/08/08 12:55文/記者葉思含

今日在三創園區的「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2016數位行動產業首屆高峰會舉辦相當成功。

" 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自上週末登陸台灣市場,掀起一波狂熱,AR擴增實境技術滲透每一個人的手機成為最新行動網路趨勢,如airbnb與各種旅遊訂房與出行APP,透過智慧型手機,已經讓全球遊客能夠一手掌握更多元的跨國旅遊方式,為響應數位經濟政策方向與Mobile Internet產業發展,今日國家發展委員會、TSS台灣新創競技場、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AppWorks之初創投、KNOWING新聞共同主辦「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2016數位行動產業首屆高峰會,讓民眾了解最新數位趨勢。

 

先知資訊創辦人兼執行長楊方儒表示,大數據是現今科技潮流,也創新了全世界的商業模式,如同現在只要瀏覽網站、乘坐交通工具,都能率先給你看想要的資訊、想去的地方,讓需要的資訊自己來找你,以房地產來說,現在最新推出的VR實境就是市場最新發展潮流之一,朝向在家裡就能夠用虛擬實境初步看屋的新科技前進,能先一步讓消費者了解房屋規劃,減少往返看屋舟車勞頓。

 

楊方儒舉例,現在Facebook APP推出新功能,到一個新地點就可以即時告知周邊餐飲等各項有用資訊,未來建商、房仲業也將朝向此科技研發,每到一個新地區就可以告知消費者哪邊有新推案,亦結合消費者本身家庭成員、坪數規劃、價格預算等購屋需求大數據資訊,初步篩選建案、即時虛擬實境瀏覽,這些新科技掌握未來房地產市場,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