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馥大院 新莊市中心千坪社區 2~3房公園宅

2022/03/1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1樓全區挑高6米,請來專業物管團隊服務。

新莊近年交易熱絡,但舊市區素地難尋,交易多集中在新興重劃區,由瓏山林地產推出的新成屋「榮馥大院」,基地面積逾千坪,位在中平路巷弄內,鄰近榮富國小、黃城公園,產品規劃22~38坪,公設還特別與日本蔦屋書店合作,為社區閱覽室選書,每一季針對社區需求做加冊及書籍更新服務,就像是把蔦屋書店搬到社區一般,書香味濃厚。

該案緊鄰新莊中平路、幸福路商圈,瓏山林地產整合多年,在難得的地段推出千坪大基地新案,不只享有舊市區完整生活機能,也鄰近熱門的副都心重劃區,重劃區近年建設逐步到位,包括電影文化中心、宏匯廣場、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凱悅嘉軒酒店、CBD企業總部群、i-Tower雲端科技大樓等,多項政府和民間投資都選擇新莊地區,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健身房正對庭園綠意,讓運動不無聊。KTV室設備完善,在家就可自在高歌。
「榮馥大院」享有市區難得千坪大基地,正面退縮施做人行步道,加上前方計劃道路,有20米的寬敞街廓,部分面公園或學校戶別,更享有百米以上棟距。此次也特別請來豪宅景觀推手瀚翔景觀設計師盧胤翰操刀,融合多種植栽樹木,打造住戶專屬的庭園空間。
在社區公設部分,特別規劃10項實用且多樣的全齡化公設,包括KTV、閱覽室、多功能教室、健身房、瑜珈教室、信箱區、球藝室、交誼廳、遊戲室等,1樓全區挑高6米,外觀使用石材基座,搭配層板和格柵創造層次感,在公設和梯廳也使用大量石材雕琢。

實品屋規劃A8戶38坪,3房格局,寬敞舒適。主臥享有低台度開窗,採光通風佳廚房獨立一區,配備大雅廚具。
值得一提的是,在閱覽室書籍上,建商特別與日本蔦屋書店團隊合作,為社區提供選書服務,將針對社區住戶需求,提供加冊或更新服務,呼應與國小相鄰的書香氣息,也讓住戶在家就能享受在書店般的細膩服務。
「榮馥大院」規劃兩棟地上18層、地下4層建物,可售戶140戶,規劃22~38坪、2~3房格局,A棟單層10戶配置4部電梯,B棟單層7戶配置3部電梯,讓住戶在尖峰時間無須花費太多時間等候電梯。在建材部分,戶戶當層排氣、白馬地磚、豪山牌3機、大雅廚具、TOTO衛浴、錦鋐氣密窗等。
建案主推2~3房,3房各個房間都開窗,享有良好的採光通風,室內住家樓高3米4,未浪費過多走道空間,全案全新完工,可立即入住。

專家意見

「榮馥大院」專案經理 郭旻維

此區已多年未有新案推出,「榮馥大院」整合千坪大基地,在熱鬧的新莊舊商圈巷內,推出純住宅的2~3房產品,吸引許多區域客目光,這次瓏山林也特別請來豪宅景觀設計大師盧胤翰,設計社區景觀造景,在公設上也力求多元實用。社區周邊機能完備,步行就可到榮富國小,一旁還有黃城公園,享有市區難得的公園、學校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