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富居II 近龍潭科技園區 1字頭房價

2022/03/19 04:29文/地產天下

龍潭科技園區延續竹科產業動能,潛力備受看好。

龍潭新案「宜富居II」,鄰近龍潭科技園區,以親民1字頭房價,吸引許多龍科菁英與在地首購前來選購,主力產品為32坪2房與41坪3房,戶戶雙陽台雙衛浴設計,純住宅零店面,每坪開價17~19萬元。

龍潭科技園區產業動能強勁,延續竹科產業動能,包括台積電、蘋果、友達光電與全球第二大封測廠美商艾克爾皆於此設廠,加上龍科二期持續擴大開發,未來是光電與太陽能產業聚落,位處產業核心地位,南來北往交通便捷,吸引許多龍科新貴定居於此。
「宜富居II」位於湧光路一段77巷,正處埔心、龍潭與平鎮山仔頂三大生活商圈正核心,未來公園預定首排,大環境宜居幽靜。機能部分,南來北往交通仰賴楊梅交流道、龍潭交流道與66快速道路,車程約12分鐘;埔心車站約8分鐘,對於家庭而言,學區仰賴德龍國小,開車或騎車只要3分鐘。
全案基地面積約343.7坪,建築蓋至地上8層、地下1層,單層僅4戶,戶戶邊間,全區共28戶住家,零店面純住宅規劃,社區住戶出入單純,特別訴求戶戶雙陽台雙衛浴設計,室內通風與採光好。

戶戶主臥配有德國品牌INNOCI智慧型電腦馬桶。為加強門禁管控提升安全性,選用耶魯Yale三合一電子鎖。
建築為RC結構,隔間牆選擇較堅固、隔音效果好的紅磚牆施作。建材選用USU優墅科技門窗,隔絕干擾、防潑水性高,有效隔絕雨水與噪音,地板為瑞士進口領有健康綠色建材標章的SWISS KRONO超耐磨防潮與防蟲實木木地板,以原產地原木製作,採卡扣式乾式施作,給予日後裝修更多彈性,免打蠟好清潔。為了加強門禁防護,選用耶魯Yale三合一電子鎖,一樓大門規劃有智慧人臉辨識系統,戶戶再安裝影像對講機,採卡片、密碼、通話方式解鎖,多重保護居住安全。
廚具衛浴部分,廚房搭配櫻花抽油煙機、烘碗機與雙口瓦斯爐,貼心於用火區設計烤漆玻璃,避免油煙沾黏廚房牆面,導致不易清潔,衛浴選用德國品牌INNOCI水龍頭、馬桶與淋浴設備。另外,考量到用水品質,選用不插電式櫥下型櫻花淨水器,搭配寬面洗手槽,對於家庭主婦而言是很貼心的設計。

專家意見

「宜富居II」專案經理 陳柏宇

全台科技園區竹科、中科、南科等區周圍房價座2望3已是事實,竹科最高甚至已上看5字頭,現階段唯有龍科旁的「宜富居II」房價仍在親民1字頭,對於看懂行情走勢的買方而言,從南科經驗來看,龍科強勁產業動能與二期機能增值潛力十足,把握現階段1字頭進場,未來待園區效應迸發,資產保值外,增值力也很強勁,目前已購客除了在地首購客外,多數比例為置產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