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攻新莊!中悦手握800億案量 副都心首發住宅案今亮相

2022/03/22 18:24文/記者朱語蕎

中悦在新莊首發建築案「檀.悦」,今正式公開。

中悦建設機構深耕桃園地區多年,在藝文特區、南崁打造多棟知名建築,現逐漸將腳步轉向新莊,不僅將企業總部搬遷至此,也預計在副都心重劃區推出8個商辦案、3個豪宅案,首發住宅案「檀.悦」今日正式亮相,百坪大戶住家相當氣派。

中森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新莊將是中悦未來十年發展計劃中的重中之重,看好新莊副都心公共建設成形,未來結合鄰近的塭仔圳重劃區,新北將一躍成為國際級城市,中悦已在新莊副都心佈局了超過1.4萬坪土地,目前有「中悦IFC」、「寰宇1號」、「置地廣場」、「時代廣場」、「中央商貿中心」等,不僅要蓋國際化的A級商辦、更要為這些企業主量身規劃高質感的住宅。

而新案「檀.悦」位在榮華路二段,正對電影文化中心,翁茂槐說,在中心商業區內,許多建商都直接興建商辦混合大樓,但中悦特別將住商分開,興建一棟商辦、一棟住家大樓,連地下室也作分野,讓住戶保有完整的隱密性。

該案規劃均質百坪住家,在外觀上更是跳脫以往中悦擅長的古典風格,改以簡約現代風打造,每坪開價在65~80萬元,今日公開記者會現場,也請來藝術家梁平正、施力仁等大師,未來社區也會擺放其作品,將藝術元素融入社區內。

「檀.悦」規劃均質百坪住家,延續中悦擅長的豪宅規劃。此次外觀改走簡約風格,中庭花園種植多樣進口植栽樹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