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光佐選任大高雄建商公會新理事長 將爭取業界合理營運空間

2022/03/22 20:34文/記者林耀文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今(22)日下午,召開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改選理監事,隨即召開理監事會,並推選出上揚建設董事長洪光佐(圖左),接任該公會新理事長,11屆理事長暨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圖右)順利交棒。

成立33週年的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特別選在今(22)日下午,假漢神巨蛋9樓龍鳳凰廳,隆重召開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改選理監事,隨即召開理監事會,並推選出上揚建設董座洪光佐,接任該公會新理事長。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也親自參加該公會建築之夜表達祝賀並致詞指出,市府團隊將持續強化建設,原高雄縣轄區包括鳳山建設、岡山放寬限高與容積率、高捷紅線延伸路竹,與甫核定的捷運黃線,市府也將推動捷運快捷站區TOD導向的聯開案,期待建築界一起創造港都美麗願景。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親自參加該公會建築之夜表達祝賀並致詞指出,市府團隊將持續強化建設,原高雄縣轄區包括鳳山建設、岡山放寬限高與容積率、高捷紅線延伸路竹,與甫核定的捷運黃線,便捷交通路網將帶動鳥松、鳳山、三民、苓雅、前鎮的區域發展,市府也將推動捷運快捷站區TOD導向的聯開案,也期待建築界共襄盛舉,一起創造港都美麗願景。

新任理事長洪光佐表示,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將成立十大委員會,強化運作功能,包括新世代委員會、建築法規政策委員會、建築教育學苑委員會、市場資訊委員會、財稅委員會、評議委員會、公益暨公關委員會、多元媒體委員會、會務聯誼委員會、以及夫人聯誼委員會等,同時將經常舉辦專業講座,讓從業人員能學習更多專業知識與技能,並與公部門密切合作,爭取高雄建築業合理經營生存空間。

洪光佐認為,2021辛丑年雖有疫情干擾,但延續去年中美貿易大戰態勢,台商紛紛回流造就台灣經濟銳不可擋,而全球受COVID-19病毒所苦影響各國經濟衰退,但台灣防疫表現良好經濟影響不大,因此房地產市場呈現價量齊揚態勢,在各國採取寬鬆貨幣政策挽救國內經濟之餘也造就熱錢肆意,推升高房價時代來臨並吹奏萬物齊漲之通膨序曲,政府紛紛端出各種打炒房措施壓縮本業生存空間,但高雄在台積電落腳及多項利多政策催化下,房地產業仍在穩定中成長。

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王啟川也在大會致詞表示,市府團隊近來努力打拼市政,同時吸引招商投資,去年爭取達4800億元以上的投資,陳其邁市長也期待市府團隊持續提高效率,並與建築業界共同為高雄都市成長,創造更佳的環境。

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致贈感謝狀給名譽理事長林詠盛,感謝該公會年度內捐助防疫神器,及隔離衣暨「城中城火災」,該公會也捐助賑濟款,和長達27年認養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中庭景觀維護等。

大會結束後,為慶祝成立33週年在會場舉辦「福虎生豐建築夜」,除了進行聯誼大會餐外,席間市政府將針對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年度內捐助防疫神器,及隔離衣暨「城中城火災」,該公會也捐助賑濟款和長達27年認養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中庭景觀維護等,市長陳其邁親自致贈感謝狀給名譽理事長林詠盛,該公會建築之夜並有倪好樂團表演及摸彩大放送等助興活動,讓會員公司與貴賓們相當盡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