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石材當木材用! 仁武首購宅整棟石材外觀向中北部豪宅看齊

2022/03/25 15:45文/記者林耀文

松益發建設位於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旁基地,甫拆架的樓高24層、地下3層「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營造出媲美豪宅般的氣派感,售價仍在2字頭,將朝3字頭邁進。

中北部豪宅為展現建築氣勢,紛紛在外觀大量採用高檔石材面板,搭配巴洛克或Art Deco建築風格,以吸引多金豪客注意。高雄仁武澄清湖特區,卻有一棟將完工的中小坪數首購宅,外觀大量採用高檔石材面板,彰顯Art Deco豪宅建築般的雄偉氣勢,「把石材當木材用」,售價仍控制在2字頭,成為緊鄰澄清湖風景區的最新地標型建築。

台中豪宅外觀大量採更用高檔石材面板,彰顯建築不凡氣勢。(圖:業者提供)

包括名列台中十大豪宅的「寶璽天睿」,由加拿大渥太華機場、溫哥華市政廳等知名建築地標之父Michael Green、日本神級空間大師片山正通與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室內設計公司Kydo Design聯手擘劃,榮獲美國Luxury Lifestyle Award及英國國際房地產大獎(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兩項業界大獎肯定,為台中建築美學拓展國際視野。

「寶璽天睿」的外牆採用日本原廠YKK金屬單元帷幕外牆、全棟立面石材設計,建築工法有別於傳統乾式掛裝,是台中第一座採用最新德國Fischer精密工法安裝石材外牆的建築,在制震方面採用SS純鋼骨結構,打造出比照台北101等級的世界級防震結構,以及獨特Z字型摩天住宅規劃,住戶間沒有臨牆,為全台首見四面採光超豪宅。

目前高雄首購宅,也出現媲美豪宅般的石材立面外觀,松益發建設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旁基地,甫拆架的樓高24層、地下3層「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門廳挑高達8.4米,營造出媲美豪宅門面般的氣派感,規劃137戶的2、3房純住家產品,戶戶配有平面車位,訴求2房也能賞景,3房高樓層可眺望雙湖公園、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

松益發建築集團總經理解智贏表示,澄清湖特區低密度開發的優質居住環境,加上百萬坪綠地水景,多年來即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進駐興趣,同時仁武仁雄商圈鄰近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澄清湖風景區,加上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10號高速公路仁武交流道,與仁武產業園區、鄰近的橋頭科學園區持續開發,但能夠鳥瞰綠景或眺望湖景的2、3房景觀大樓卻供給稀有,具備賞景優勢的中小坪數景觀宅,高樓層景觀宅成交價已達27、28萬元,逐漸邁向3字頭關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