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檀.悦 中悦新莊首發建築案 地標藝術建築

2022/03/2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百坪空間相當舒適,客廳享有大面落地開窗。

中悦建設機構看好新莊地區,陸續購入土地佈局副都心重劃區,最新住宅建案「檀.悦」,基地正對國家電影文化中心,興建SRC地標建築,產品規劃區內少有的百坪住家,訴求中悦在新莊第一座豪宅作品。

全新完工的「檀.悦」,也是中悦建設機構-中森建設在新莊首發住宅建案,中悦相當看好新莊未來發展,新莊挾有便捷交通網絡,以及多個民間和政府建設投資,中悦除了將總部搬遷至此,也積極佈局購地,目前規劃有8個商辦案、3住宅案將陸續推出,總銷預估超過800億元,將持續深耕此區。

中悦專注建築本業達20年,從桃園發跡,陸續在林口、南崁、藝文特區、中路打造多個指標作品,此次在新莊推出的「檀.悦」,以Art-Deco簡約外觀,跳脫以往中悦風格,15米挑高接待大廳,保有豪宅豪邁氣勢,在4樓還規劃有泳池、咖啡廳,享受悠然的住家氛圍。

實品屋廚房規劃有中島吧台,可作輕食料理。接待大廳寬敞大器,有吧台可提供餐點飲料。

負責銷售的璞園建築團隊專案經理陳沅賓表示,「檀.悦」是中悦在新莊的首發住宅案,對於各項細節特別重視,將藝術和自然造景融入社區中,移植多棵價值不斐的日本樹種,像是黑松、羅漢松等,也特別請來梁平正大師在社區舉辦藝術展,未來也會擺放梁平正的作品,在大廳也有擺放畫作當作視覺端景。

中森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中悦預計在副都心興建8棟商辦、3棟豪宅產品,展現深耕新莊的決心,希望以國際建築的模式,將新莊打造成國際城市,以這塊基地來說,這樣核心的地段,多數建商都選擇住商混合大樓,但中悦不希望住家參雜商辦,將兩棟建築完全分開,不論是地下停車場、管理中心都各自獨立,讓住戶保有完整隱私。

負責規劃外觀的建築師蕭家福表示,兩棟建築都以飯店模式打造,飯店的氛圍可同時展現出住家和商辦的感覺,中悦將住宅獨立一棟,不只成本提高,也放棄了容積獎勵,為的就是能打造出新莊的經典作品。

「檀.悦」外觀以Art Deco風格打造,更加簡約時尚。主臥規劃低台度開窗,還可擺放沙發休憩區。

副都心重劃區建設眾多,近年也陸續就位,交通享有3高3捷3特快1轉運站便捷優勢,宏匯廣場集結多家餐飲品牌和電影院,未來預估還有10萬坪商辦將推出,緊鄰的塭仔圳重劃區也開始啟動,副都心勢必成為北台灣重要產業中心。

「檀.悦」興建地上30層、地下3層建物,採SRC鋼骨結構,1樓大廳挑高15米,公設規劃在1樓及4樓,另外還有中庭花園,室內採毛坯交屋,標準建材有大金全熱交換器、INAX馬桶、YKK氣密窗、6+8+5mm雙中空懸膜複層玻璃、GROHE五金、MIELE電烤箱、蒸爐、洗碗機、NOLTE廚具等。

產品規劃100坪住家,單層4戶配置5部電梯,基地正對電影文化中心第一排,鄰近機場捷運A3站和A4站之間,其中A3站可直掛行李到機場,未來周邊還有凱悅嘉軒酒店和多個企業總部將進駐,建案全新完工。

 

專家意見

「檀.悦」專案經理 陳沅賓

此案是中悦在新莊第一個住宅建案,希望能打造代表作品,延續中悦對豪宅建築的細膩雕琢,建商特別引進多種日本高級樹種作為社區造景,外觀則跳脫過往古典風格,以Art Deco創造不一樣的豪宅美感,未來也會擺放多樣藝術作品,讓社區充滿藝術美學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