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排教父進軍高雄 簽約進駐京城新飯店

2016/08/09 17:30文/記者葉思含

京城集團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找來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進駐,今日在「京城鉅誕」簽訂合作契約。(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高雄頂級餐飲市場不斷地在成長,京城集團位高雄鼓山區H2O水京棧國際酒店(H2O HOTEL,Home & 2nd Office)即將於年底試營運,找來享譽台灣的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進駐,選擇今日七夕情人節在「京城鉅誕」簽訂合作契約,代表高雄也將有頂級牛排餐廳,對許多高雄的老饕來說真的是好消息。

京城建設表示目前牛排餐廳名稱尚未定案,不過一定少不了經典的老饕牛排、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等饕客必點牛排。(圖/記者林耀文攝)

 

京城建設於2012年6月向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標購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篤敬路口第一宗地上權標購案,面積共603.15坪之土地,已規劃為H2O水京棧酒店,歷經4年終於預計於年底試營運,規劃20層、地下4層,總樓地板面積達5791坪,約有157間房,預期可吸引商務及國內外自由行客層。

 

京城建設表示,看好高雄民眾高級餐飲消費市場,H2O水京棧酒店找來鄧師傅合作,目前牛排餐廳名稱尚未定案,不過一定少不了經典的老饕牛排、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美國肋眼、澳洲和牛等等饕客必點牛排。此外,還有鄧師傅親赴美國聘請釀酒師獨家為品牌釀製的Napa Vally葡萄酒等多達千瓶酒藏。而京城建設也於記者會中宣佈,下半年購買京城集團旗下房屋均贈送住宿、牛排餐飲體驗券,總價值超過1萬8000元,讓京城購屋族能體驗飯店各項設施與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