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耀‧心綻 鳳鳴重劃區 享雙軌道利多

2022/04/09 04:29文/地產天下

鳳鳴重劃區「和耀‧心綻」主推2~3房產品,吸引年輕首購前來選購。

鶯桃路商圈生活機能到位,通勤洽商可透過國道與快速道路,南來北往交通非常方便,鳳鳴重劃區棋盤式街廓很整齊,環境十分宜居,非常適合自住客。近期由和耀建設全新推出的「和耀心綻」預售案,主推2~3房,步行可到商圈、公園與學區,單價35~38萬,吸引許多年輕首購族前來選購。

「和耀心綻」基地面積約1292.22坪,面臨路,緊鄰20米鳳鳴路與鳳五路靜巷,而基地鄰鳳鳴路這側未來正對學校預定地。交通部分,開車5分鐘到大湳交流道,可接上國道二號通往南北,未來等待2023年三鶯線完工後,車程6分鐘到三鶯線福德站,另外預計2024年才完工的鳳鳴臨時火車站,散步只要8分鐘就到。

日常採買,除了仰賴鶯桃路商圈,超市、商家、小吃與診所林立,還有全新三元黃昏市場即將開幕,大型傳統市場提供機能,休憩機能也到位,散步3分鐘鳳福公園,5分鐘到逗逗龍主題公園,學區部分,開車5分鐘抵達鳳鳴國小與鳳鳴國中。

3房戶戶邊間,採光好通風佳,無暗房問題。
室內格局方正,裝潢好設計。

建築規劃為二幢3棟,地上11層、地下4層,2~3房產品皆有,224~26坪,331~36坪,現階段主力產品為36坪、3房雙衛浴設計,戶戶邊間,室內格局方正,採光好通風佳。社區公設採實用設計,規劃有交誼廳、瑜珈教室、健身房,實用性高。

建材使用也有細節,針對防疫規劃有當層排氣系統、永大SHARP防疫電梯、正壓新風系統, 為了提升舒適性,社區裝設德國BWT淨水系統、且戶戶配有大雅廚具、林內三機、3M淨水器、INAX免治馬桶、台達電四合一暖風機。

 

專家意見

元石灘廣告專案副理 李御瑋

本案位於鳳鳴重劃區,擁有全新街廓與生活氛圍,學校與公園到位,加上既有的鶯桃路商圈周圍傳統商家,生活機能無虞。未來,受惠於捷運三鶯線與鳳鳴火車站軌道經濟利多優勢,吸引30~40歲年輕首購族前來選購,不只區域客也有外來客,買氣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