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李家古宅改建花30年談不攏 僑蓮這條件1年就完成

2022/04/13 15:44文/記者朱語蕎

位在板橋文化路二段的「僑蓮雄鋒」,今舉辦動土典禮。

新北板橋區文化路二段、原「李家古厝」的老宅,歷經30多年整合都更,總算由僑蓮建設完成最後一步,在去年10月推出「僑蓮雄鋒」預售案,這也是新北市政府推出都更二箭後的首件危老都更案,將興建地上35層地標建物,於今(13)日盛大開工。

「僑蓮雄鋒」位在50米寬的板橋文化路二段,鄰近捷運江子翠站,此塊基地原為李家古厝,早期是一些老舊公寓和三合院,土地除了李家持有一半,還有約一半土地是黃家持有,期間一直陸續有知名建商想整合,包括遠雄、三豐、馥華建設都曾參與,全都鎩羽而歸,都更改建延宕超過30年,最後在僑蓮建設總經理李勇志參與後,僅花了1年就成功整併,在2020年以危老模式完成。

李勇志表示,公司拿出誠意與地主詳談,也願意讓利給原住戶,以實坪1坪換1坪還送車位,才順利整合出905坪的完整基地,未來也將提供272坪的的公益空間,設立公立托育中心。

社區樓高達35層,僅次於「新巨蛋」46層,是板橋第2高樓,規劃262戶住家、4戶店面,地主戶佔3成,每坪成交價約在70萬元,總銷45億元,今日順利開工動土,預計在2027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