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紛擾未落幕 台開故宮旁4幢隈研吾別墅首度全數遭法拍

2022/04/19 11:32文/記者徐義平

台開遭法拍房產是強調隈研吾建築風格的「台開雙溪逸苑」4幢別墅,一拍底價4億320萬元,預計5月19日執行一拍。(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歷經跳票、父女爭奪經營權之亂的上市公司台開(2841)首度爆出資產遭到法拍,根據司法院法拍屋最新公告,其持有位於北市至善路上、強調隈研吾建築風格的「台開雙溪逸苑」4幢別墅全數遭到法拍,一拍底價4億320萬元,預計5月19日執行一拍。

根據最新法拍屋公告,該上市公司遭到法拍四幢別墅坐落北市中影文化城對面、鄰近故宮博物院,持分土地面積約485坪、建物約670坪,屋齡近30年,目前由禾匯創意實業簽立租賃意向書,租期從去年10月1日到2031年9月30日、長達10年,每月租金50萬元,而且採取簽約後須直接1次給付第1年的12個月租金,第2年則採每季1次給付3個月租金,租期前兩年不調整租金,第3年起採每兩年調升3%的機制。

根據寬頻房訊指出,台開在2019年時曾公告標售該四幢別墅,當時初步研擬底價4億元起跳,而且該批別墅強調隈研吾的日式和風、東方禪意等設計風格的企業行館,當時台開規劃的花蓮洄瀾灣文化村、新埔王禪老祖廟等,都出自隈研吾設計。

房產業者分析,該上市公司在歷經一年串考驗後,股價也出現變化,昨日收盤價每股不到3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