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森中央 塭仔底濕地公園首排

2022/04/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亞昕森中央」規劃一棟商辦、一棟住宅,正對溼地公園第一排。

新莊副都心建設陸續到位,推升區域交易買氣,預售新案「亞昕森中央」,正對塭仔底溼地公園第一排,基地面積逾2千坪,地段條件佳,規劃一棟商辦大樓、一動住宅大樓,住宅坪數28~51坪,每坪開價76~82萬元,基地已動工,預計2025年底完工。
由上市建商亞昕國際以及新潤興業聯手推出的「亞昕森中央」,正對副都心最大的塭仔底溼地公園第一排,基地三面臨路、坐北朝南,正面棟距超過百米,後方也有50米的棟距,社區還有近700坪的中庭花園,環境相當舒適。
現場專案副理胡軒瑜表示,新莊副都心重大建設眾多,聯外交通便捷,北側有新北產業園區、五股楓江計劃區,西邊有塭仔圳重劃區,整個範圍廣達880公頃,是新北市重要的產業發展重鎮,未來潛力備受關注。

樣品屋規劃28坪A8戶,客廳面寬達3米1。主臥空間寬敞舒適,擺放雙人床仍有足夠空間。
「亞昕森中央」規劃一棟15層商辦大樓、一棟23層住宅大樓,1樓大廳挑高6米,2樓規劃有無邊際泳池,4樓有健身房、交誼廳、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頂樓空中花園等,地下室有第二門廳,住家單層10戶配置3部電梯。營造部分除了有亞昕自己的甲級國原營造,也聘請田中純夫擔任工程顧問,柯宏宗建築師操刀,採RC結構搭配新日鐵制震壁,在11~16樓裝置。
建材配有德國Beckermann廚具、林內三機、RAK磁磚、YALE三合一電子鎖、TOTO免治馬桶、美標五金浴櫃等,另外在電梯也加裝SHARP空氣清淨機,頂樓使用聚脲防水層,在室內濕區防水做到樑下,並採當層排氣、DURGO吸氣閥等配備,戶戶至少雙面採光。

 

專家意見
「亞昕森中央」 專案副理 胡軒瑜

此案訴求濕地公園第一排,基地廣達2千多坪,在新北市來說相當難得稀有,規劃兩棟建物,住商分離,彼此不受干擾,讓住戶保有隱密空間。亞昕特別重視施工品質,採用一筆箍工法、SA續接器,並加裝制震壁,降低地震來臨時的搖晃度,同時也加強防水設備,並提供5年防水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