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會呼吸的頂級商辦在新莊 中悦「寰宇1號」全新亮相

2022/05/05 18:22文/記者朱語蕎

「寰宇1號」全新完工,訴求黃金級綠建築。

桃園豪宅建商中悦建設機構看見國內企業需求,多年前就積極佈局新莊副都心,目前已規劃8棟商辦、3件住宅,更將中悦企業總部遷徙至新莊,繼第1棟商辦「中悦IFC」進入銷售尾聲,全新完工的「寰宇1號」也於日前正式公開,訴求全棟黃金級綠建築、智慧建築,提供企業主完善的辦公空間。

中悦建設機構-悦萊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北市精華地段的A級商辦,大多使用已久也面臨進入汰換潮的階段,新商辦空缺讓許多北市客戶希望能遷移到全新的、有潛力的地段,而新莊副都心就是他們一致看好的區域。

翁茂槐指出,新莊副都心擁有超越信義以及南港的寬廣腹地,從副都心到新北產業園區、塭仔圳一、二期以及泰山擴大都市計劃區,整體有879公頃的產業腹地,完美契合企業擴大產業規模之需求。

商辦特別規劃健身房、瑜珈教室,讓員工身心靈都滿足。

而歷經多年發展後,副都心的交通建設、百貨商場、飯店等機能都已一一到齊,新北市政府未來也將導入TOD公共建設,除了客運轉運站之外,還在雙捷運A3/Y20站規劃1座地上16層的捷運共構商辦。在價格上,相較於以往信義、新板等租金較高的商辦熱區,新莊副都心因價格較低且具雙捷等交通優勢,所以就成為企業更新、搬遷商辦的第一順位。

「寰宇1號」特別邀請曾榮獲德國iF建築獎的李文勝建築師跨刀設計,李文勝表示,這是一棟會呼吸的頂級商辦,透過多功能陽台的規劃,四季都能經由拉門的開啟,讓整個辦公室空氣產生對流,進一步達到健康、通風、採光、省能的效能,正好符合現在的防疫需求。

李文勝說,對一個企業來說,最重要的資產是員工,所以特別保留一塊區域作為公設空間,規劃不同大小型態的多功能會議室、景觀咖啡廳、健身房、韻律室,甚至還有淋浴間,讓員工上班前或下班後,可以透過運動紓解身心壓力

「寰宇1號」規劃80~550坪,每坪均價約55萬,基地位在新北大道三段,正對宏匯凱悅嘉軒酒店,距離A3站約700公尺,周邊擁有600米綠色廊道,兩大公園環繞,享有雙公園首排景觀優勢,保留前庭後院綠地空間,種植稀有的黑松、羅漢松與梁平正大師打造之國際級藝術雕塑作品。

規劃不同大小型態的多功能會議室、景觀咖啡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