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啟隆水硯 新竹北區水岸別墅

2016/08/13 04:18文/記者馮牧群

「啟隆水硯」位於新竹南勢,有4~5房多元空間可運用。

啟隆建設於南勢重劃區推出景觀電梯別墅「啟隆水硯」,基地位於南勢街,鄰近客雅溪與公園,工法使用筏式基礎、全棟RC制震結構,景觀第一排電梯別墅,每戶總價1818萬元起,預計2017年10月完工。

繼「啟隆賞」、「啟隆悅」、「啟隆緣」後,啟隆建設再次推出別墅新案,接待會館位在南勢六街,啟隆建設經理李明虎指出,該案基地250坪,臨8米道路,規劃地坪23~43坪、建坪72~86坪,地上4樓半共9戶產品,1樓可停2~3輛車。每戶面寬有5米15、5米3、5米4等規格,較市面上產品更寬,總價每戶1818~2950萬元,廣告戶1638萬元。

「啟隆水硯」具水岸第一排景觀,既非市區也非郊區的自然環境自成一格,且客雅溪近年在政府努力下,河川整治狀況良好,道路拓寬又設置自行車道與人行步道,讓居民不必與車爭道,盡量享受環溪景觀。南勢重劃區到城隍廟、大遠百商圈只要5分鐘車程,定位為低密度開發住宅區,沒有特種行業也沒有塞車問題,附近的竹光國中即將興建新竹北區運動中心更為區域機能加分。


專家意見:啟隆建設經理 李明虎


住在市中心的大樓華廈相對擁擠,能讓人與人互動的唯有透天產品,「啟隆水硯」為客雅溪第一排的唯一新案,全棟使用5+5節能膠合玻璃,抗UV抗熱能,加強冷房效果;臥室使用德國太格松木地板,耐用性及平整度佳,另有TOTO衛浴、三洋磁磚及可回收澆花的冷凝水系統,符合現代人需求。

該案與客雅溪長堤為伴,成為市區稀有的水岸電梯別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