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盛陽明 士林官邸旁河景宅

2016/08/13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宏盛陽明」為知名建商作品,近享天母雙溪河畔景觀。

豪宅新成屋「宏盛陽明」位在台北市福志路,為豪宅群聚的士林官邸特區,基地面積達761坪,為單層雙拼、一戶一梯廳設計,樓高3.6米、規劃120坪4房產品,強調建商品牌、崗石鋼骨工法及景觀特色,每坪開價125萬元。

宏盛陽明前迎福林國小、士林官邸,後擁15公頃雙溪河濱公園、陽明山系,社區景觀棟距是一大優勢。生活機能主要依靠中山北路五段,步行8分鐘可到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抵達SOGO天母館,為宏盛建設繼「宏盛帝寶」、「信義帝寶」、「帝景水花園」後又一豪宅鉅作。

現場專案經理吳鴻慶表示,該案樓高17層,景觀獨特稀有,總共32戶零店面規劃,2樓以上戶戶都享有無遮蔽景觀,還有550坪中庭花園,附近也不乏小型公園,不時還有台灣藍鵲飛來,是鬧中取靜的居住環境,在北市非常稀有。

值得注意的是,該案現有10筆實價登錄資訊,每戶總價1.48~1.85億元,換算單價112.3~140萬元,吳鴻慶說,即便是低樓層的3樓,今年實價揭露的價格每坪仍有100.8萬元,成為目前士林區實價登錄單價、總價最高社區,今年農曆年後陸續成交4戶,買方多為區域客與中小企業主,不畏房市不景氣。

每戶規劃120坪,書房空間非常寬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