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丹鳳生活圈 新案4字頭成家

2016/08/13 04:30文/記者馮牧群

新莊中正路上「峰景鳳翔」為大型社區,具有多元公設。

新北市新莊區丹鳳生活圈兼具文教區、生活採買及捷運優勢,商圈發展成熟,中古屋房價每坪3字頭起、新案單價僅4字頭,首購或換屋的房價門檻相對不高,因此除了在地買氣穩定,也吸引許多外來買方移居。

新莊地區一般以新樹路、輔大一帶分界,往新莊副都心方向稱為上新莊或北新莊,往丹鳳迴龍方向稱為下新莊或南新莊。丹鳳迴龍一帶屬於舊市區,機能發展趨於成熟,相對市中心及新興重劃區便宜的房價,是房市交易持穩的主因。生活圈主要道路有中正路、新北大道七段、富國路等,並有丹鳳國小、裕民國小、丹鳳國中、迴龍國中、福營國中等學區。

「麗寶双璽」為丹鳳地區指標新成屋,每坪均價40萬元。


學區商圈兼備 機能發展完整


交通機能有捷運迴龍站、丹鳳站,未來有即將通車的捷運機場線泰山貴和站;丹鳳站、迴龍站都在中正路,是早期以傳統產業為主的工業區,自新莊線通車至輔大站後,有效縮短新莊、三重區與台北市中心的通勤時間,而原本的工業區閒置廠區,也有部分申請變更為商業設施或住宅使用,街景逐漸改善。

信義房屋新莊丹鳳店業務專員曾久航表示,丹鳳生活圈以捷運丹鳳站為中心,沿著中正路大約至迴龍站前的「峰景鳳翔」社區為界,範圍內中正路、富國路是生活機能最完善的路段,公車路線密集且有裕民傳統市場、特力屋、麥當勞、星巴克、頂好超市等設施。開車族可藉由新北大道通往三重、台北市區,或往龜山、桃園方向。

富國公園、四維公園與青年公園是附近較有規模的公園綠地。尤其青年公園是新莊唯一的自然生態保育公園,民眾登高可鳥瞰台北盆地,是都市塵囂中,讓人耳目一新、綠意盎然的休閒場所。


新案成屋為主 房價僅4字頭


丹鳳地區的新案以新成屋為主,「肯仲樂高」位於建安街靜巷內,靠近後港公園、民安國小,介於丹鳳站、輔大站之間,現場指出,產品規劃29.4坪~65坪(樓中樓),每坪開價約40萬元;正中正路上靠近丹鳳站的「麗寶双璽」由名軒開發興建,基地達900坪,訴求主要幹道的地標建築,餘戶不多,有43坪、69坪兩種房型,每坪均價40萬元。

明志路三段有長群建設興建的「金璽御品」,基地規模高達1288坪,距離省道台1線及丹鳳站、未來機場捷運貴和站不遠,現場專案經理表示,該案為47坪~84坪、3~4房設計,每坪開價40~42萬元。同樣具捷運不遠的還有福營路「金璽樂曲」,規劃2~4房產品,兩案均已交屋。


中古屋選擇多元 房價3字頭起


提到生活圈內優質社區,曾久航說,中正路「峰景鳳翔」是900多戶的大型指標社區,中庭花園與豐富公設為主要特色,採中大坪數的3~4房規劃,每坪行情32~34萬元、附帶車位總價1600~1800萬元。鄰近丹鳳站的「鈴木華城」則為中小坪數的1~3房規劃,具備獨棟獨戶、自成一格的氛圍,每坪行情25~28萬元、總價600~800萬元;萬安街「時尚女人香」也值得推薦,為飯店式管理的套房,單價32~34萬元、總價500~520萬元。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新莊丹鳳店業務專員 曾久航


年輕首購族可以先從天祥街、萬安街、富國路的公寓物件看起,雖然屋齡普遍在30~35年,但實際使用空間較大,總價600~800萬元也不算高,或是考慮丹鳳站週圍的小坪數電梯大樓,以便上班通勤。如果是小換大、舊換新的換屋族,建議把目標鎖定在3~4房、總價1600~1800萬元的物件。


小提醒:


新北大道七段是主要交通幹道,但旁邊有新莊區公墓與生命紀念館,忌諱福地的民眾要留意,此外未來機場捷運通車後,第一排也難免有噪音問題。

四維市場範圍大,許多居民前來早市採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