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景平站生活圈 中永和交界 交通機能便利

2022/05/2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景平路是主要幹道,車流量大。

捷運環狀線在2020年正式通車,雖是捷運支線,但對區域民眾搭乘捷運來說,助益頗大,也讓雙北地區串連更加緊密,其中位處中永和交界的景平站,生活圈鄰近南勢角、景安商圈,區內以公寓佔多數,也有管理良善的社區型大樓可挑選,房價相對鄰近的永和區便宜,吸引不少自住客入住。

捷運景平站位景平路,捷運環狀線在去年通車,沿途行經新店、永和、中和、新莊、和板橋,中間可轉乘至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加上周邊已有捷運景安站、南勢角站,三站相距不遠,串連彼此生活圈。
以捷運景平站為中心,生活圈北從立人街開始,西側至景新街一帶,東到立德街,主要幹道有景平路、景德街、大仁街和大勇街,生活採買有大勇街傳統市場、大潤發、全聯,往南可到景新街傳統市場或興南夜市,機能相當成熟便利。

捷運景平站屬環狀線,可通往板橋、新店地區。景平路有大潤發可採買,相當便利。

開車動線便捷 環狀線串連生活圈

交通部分,捷運景平站可往東到新店的大坪林站,往西可到雙鐵共構的景安站、板橋站,可轉乘至板南線、松山新店線、中和線,公車則可在景平路搭乘,班次路線眾多。開車可經台64線往新店、八里地區,沿途經板橋、三重、五股等地,此外,經新北環快可至板橋、新莊地區,或從景平路銜接至中和交流道,上秀朗橋可接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交通四通八達。
區內銷售中建案不多,預售案「華鋐晴晨」,位在安平路巷內,基地面積不到百坪,規劃10層樓華廈型產品,13~35坪、1~3房,鄰近全聯中安店,每坪開價64~72萬元。而大仁街的「品嘉仁和薈」,也僅剩下個位數可售。
成功路的的「尼斯公爵」,主打水岸建築,還有銀級建築以及日本住友制震系統,室內樓高3.2~3.6米,開車可快速上台64線快速道路,目前主打49~61坪產品,每坪開價61~68萬元。另外在民有街,還有利百加建設將推出新建案。

區內也有全聯超市,位在青年住宅1樓。

新案站穩6字頭 公寓價上揚

信義房屋捷運景平店店長陳威瑜表示,此區生活機能齊備,捷運站北側,大多是公寓產品,25~30坪的公寓,總價在1100~1200萬元,今年初每坪單價已來到4字頭,價格跟著此波多頭行情上揚。
捷運站周邊也有電梯大樓可選擇,陳威瑜說,像是「冠德新世界」、「天空之城」、「捷運花園」、「摩天東帝市」,都是指名度高的社區,以「冠德新世界」來說,每坪行情在55~60萬元。區內的套房產品也頗搶手,總價在700~900萬。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景平捷運店店長陳威瑜


景平站周邊有傳統場、大潤發可採買,開車可上台64線或環河快速道路,生活機能堪稱便利,且鄰近南勢角和景安商圈,距離永和也不遠,但房價卻相對便宜,CP值更高。此區目前2房含車位總價約在1500~1700萬,3房總價在2000萬上下,這1年房價上漲幅度高,像是距離不遠、剛完工的「太陽帝國」,最高已來到7字頭,現在屋主拿出來賣的價格也都在62~65萬之間。

 

小提醒

景平站為環狀線,載運量體小,且班次距離長,沿途行經的站點也非熱門站,需要轉乘至主要捷運線較便利。景平路尖峰時間車流量大,容易塞車,要注意通勤時間。生活圈內傳統市場攤販多,小環境略雜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