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貴人財富滾滾來 主管辦公室的最佳風水是…

2016/08/15 16:46文/記者馮牧群整理報導

主管的辦公室風水頗有學問,事關主管的氣場與健康。(資料照片)

文/風水專家李咸陽提供

 

辦公室的風水擺設與職員工作表現息息相關,在同一個樓層,擁有自己辦公室的主管階級,風水的宜忌更是重要。首先要掌握的最重要原則是,主管的辦公室應該要設置進大門口左側斜對角的位置。風水學上有「左青龍右白虎」之說,青龍代表著貴人、人脈與財富,因此,主管辦公室的理應要設置於此。

 

相反的,主管辦公室最不適宜設置在與大門相對的地方。雖然面朝大門能讓辦公室裡頭的人確實且清楚地掌握往來的人丁,不過從較為科學的觀點來看,大門入口處正巧是出入最頻繁的地方,主管辦公室設置於此,容易影響思維並使人分心,對於需要思惟與決策公司未來走向的主管階級而言,需要的是更沉靜、有利思考的位置。

 

最好背靠實牆 擺設白水晶有加分作用

 

其次,主管辦公室的座位背後最好是一堵實體的水泥牆面,如果非實體牆面,建議用較為深色的窗簾來遮蔽戶外光線,且在肩膀水平線的位置擺設白水晶以達到強化、淨化氣場的作用。此外要特別注意,主管座位頭頂上方的壓樑,是主管辦公室的一大禁忌,有些主管的位置上方同時是空調的出風口,這些壓樑形式或多或少都會對健康構成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