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璟都建設揪感心 防疫包伴您度過疫情

2022/05/28 08:00文/地產天下

 

 

疫情至今超過2年,全球籠罩在疫情危機之中,台灣最美麗風景,莫過於企業機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積極投入捐贈物資行列奉獻社會。深耕桃園房地產多年的璟都建設機構,在當今疫情嚴峻,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大力投入捐贈物資的行列,回饋於物資較匱乏的桃園市復興區,還發放「防疫包」給已購客。
「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500份防疫物資,捐贈資源較匱乏的桃園市復興區。

「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500份防疫物資  偏鄉如獲及時雨

桃園市復興區區長游正英表示,由於桃園市復興區屬於較落後的偏鄉地區,藥局只有一間,防疫物資極度缺乏,而全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也等不及政府的防疫物資,感謝璟都建設機構黃國明董事長以最快速度由「璟都有愛基金會」為復興區準備500份防疫物資,讓十個里的里民能馬上獲得紓困,目前復興區最缺乏快篩劑,呼籲更多企業機構可以多多幫助偏鄉地區,解決防疫物資的問題。
桃園市復興區防疫物資匱乏,璟都建設大力投入捐贈行列。
500份的防疫物資,讓十幾個里的里民馬上獲得紓困。

愛心回饋社會 更不忘關懷已購客

璟都建設不只關懷偏鄉,更懂得照顧已購客,於「璟都米蘭」、「璟都城品」接待中心發放防疫包給已購客,內容物實用也十分貼心,除了口罩與酒精乾洗手讓已購客出門在外都能時時刻刻做好消毒防疫,還有疫情期間最需要補充的維他命C,以及快篩試劑3份。

 

已購客王先生表示,一般建設公司在交屋之後,就停止了售後服務,但璟都建設持續推動「永續宅」,提供給住戶一輩子的是安心,這次再因為疫情提供給我們的「防疫包」,貼心地讓我們免於外出購買快篩劑有機會遇到的風險,覺得選對建商真的好重要。

 

璟都建設吳明亮總經理表示,璟都建設成立以來超過20幾年,以關懷弱勢團體改善生活而成立的「璟都有愛慈善愛基金會」至今也滿14年,這次投入捐贈防疫物資與防疫包,希望更多企業同樣伸出援手,讓需要獲得幫助的族群能獲得照顧。未來,璟都建設仍持續推動永續宅理念,嚴選中路名流特區、大有學府特區、兆元航空城客運段等區域,以國際飯店宅為基礎,為購屋族打造最具生活質感的生活場域,對於重視生活環境與質感的消費者是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