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30~6/3市場話題

2022/06/04 04:29文/地產天下整理

「澄亦實築」 誠意登場 鎖定菁英家庭客

由鋼鐵業出身的誠邑築建設董事長丁政發,近期在台中北區推出的「澄亦實築」案,特邀建築師許榮江、設計師蘇靜麒、景觀規劃吳書原等各領域黃金陣容大師群,打響建案氣勢,再加上董事長丁政發精細慎微規劃及特殊巧思,讓該案在市場上獨領風騷。

「澄亦實築」步行約3分鐘到育德園道,從育德園道出發往西可達科博館、往東抵中國醫藥商圈、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等占盡地理優勢,隨著科技與時俱進的技術突破,建案規劃也要能同步相輔相成,未來社區將導入遠端遙控及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也預留電動車充電槽,深具實用價值的高科技規劃吸引許多菁英家庭客。

  形塑鹽埕新地景 城中城旁老舊建物牆面景觀將改善

城中城大樓因火災損毀,經高市府工務局於完成危樓拆除工程後,原址隨即啟動改建鄰里公園,都發局第一時間完成跨區都市計畫變更後,周邊相鄰建築物亦將接續展開建築物牆面整維更新,配合公園新建工程同步於9月完成,讓區域景觀煥然一新!

高市府都發局長吳文彥表示,城中城大樓由於緊急災害,周邊相鄰建築物特別以專案方式全額由市府負擔進行老舊建物牆面景觀改善,透過建築師公會的調查及協助,選定面臨城中城大樓第一排6幢老舊建物牆面為改善標的,包括新鹽埕大樓、大高雄第一城大樓、金鹽埕大樓、七福商店、廣新公寓及瀨南街混合住宅後側。

都發局指出,本次老舊建物牆面拉皮工程係採多層塗料噴塗方式施工,牆面色彩設計係由專業建築師融合周邊整體景觀風貌,銜接相鄰新建案所型塑的都市地景,模擬多項方案提供各棟建物管委會選擇,經管委會確認同意改善方案後再進行施作,施工順序並依收到各管委會同意之時間順序排定工期施作,9月完工後將帶給鹽埕區府北里環境再生新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