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士林官邸北側專案住宅 脫標單價6字頭

2016/08/16 18:26文/記者馮牧群

士林官邸北側專案住宅距離豪宅聚落不遠,圖為「欣翰士林官邸」。(資料照片)

士林官邸旁有「天子」、「聯上涵玥」、「欣翰士林官邸」、「鄉林士林官邸」等豪宅,是北市著名高級住宅區,台北市財政局16日標售士林官邸北側專案住宅剩餘3戶,結果脫標1戶價格約3800萬元,溢價約1.9%,脫標單價6字頭合乎市場行情。

 

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2013年因為透過人頭戶低價收購22戶士林官邸北側專案住宅,涉嫌詐欺被約談,後來與士林地檢署達成協議,以捐贈方式將全數專案住宅歸還北市府,並約定不得抵稅。此次標售物件主要位在福林路100巷77弄,近捷運士林站。

 

房仲業者分析,士林官邸北側專案住宅的社區特色為坪數實在、格局方正,加上屋齡僅7年左右,雖然外觀普通仍有吸引力,此次脫標價格拆算車位後約64、65萬元,符合區域市場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