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縣民公園唯一門牌 中洲ONE PARK創價

2022/06/09 11:40文/記者林耀文

廣達6萬坪的屏東縣民公園,縣府整治原本糖廠的鐵道、溪流與工業遺構整合更新,創造出廣達20公頃的生態自然且充滿人文內涵的優質景觀綠地,更獲得國際12項大獎,堪稱屏東之光!(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廣達6萬坪的屏東縣民公園,兼具生態、自然、人文景觀特色,從去年3月啟用至今,已獲得國際12項大獎,堪稱屏東之光!深耕屏東的推案重量級建商中洲建設,因緣取得直接面對縣民公園首排近800坪基地,為發揮欣賞大景的稀有價值,中洲採取輕豪宅設計手法,規劃推出「中洲ONE PARK」景觀大樓預售案,採樓高12層、單純66戶住家,稀有2~3房安排,頂樓更設計時尚風格Sky Lounge與空中花園,將賞景休閒機能發揮極致,高層景觀宅也創造出3字頭的房價帶。

屏東縣民公園縣府整治原本糖廠的鐵道、溪流與工業遺構整合更新,創造出廣達20公頃的生態自然且充滿人文內涵的優質景觀綠地,但公園旁的建地釋出卻相當稀有,深耕屏東房市營造優質口碑的中洲建設,取得縣民公園首排、和生路一段旁約770坪建地後,即仔細思考如何發揮這塊稀有賞景基地優勢,最新推出「中洲ONE PARK」景觀大樓預售案,並以都會新貴、社會菁英人士的居住需求為考量,採取25~33坪的2~3房設計,並將建材升等至輕豪宅高規格,直接欣賞縣民公園的中高樓層景觀宅,售價站上3字頭。

深耕屏東房市營造優質口碑的中洲建設,取得縣民公園首排、和生路一段旁約770坪建地,最新推出「中洲ONE PARK」景觀大樓預售案,並以都會新貴的居住需求為考量,採取25~33坪的2~3房設計,並將建材升等至輕豪宅高規格。(圖:中洲建設提供3D外觀模擬圖)

中洲建設總經理黃瀚霆指出,公司在8年前於屏東市區推出「中洲THE ONE」稀有豪宅大樓後,陸續也推出多棟高質感大樓案,因緣取得擁有「屏東之光」美譽縣民公園首排景觀宅基地,即為了呼應基地賞景特色與輕豪宅建築定位,因此選擇「中洲ONE PARK」做為案名,期許讓住戶天天享有寬闊大景,更能感受稀有價值與社區人文氛圍而驕傲!

因此全案在建築外觀融合公園自然特色,以現代時尚風格,凸顯12層地標型建築的精緻質感與優美天際線,同時為發揮賞景極致機能,將頂樓以微夜店時尚氛圍,特別打造Sky Lounge、小酒吧、烤肉區與空中花園,讓住戶從白天俯瞰縣民公園開闊綠景、傍晚欣賞夕陽與夜間輕鬆在頂樓小酌,讓居家也能展現媲美渡假飯店般的時尚氣氛。

黃瀚霆說,由於採預售推案模式,針對買家客變需求,公司更成立專責部門與多位專員,讓客戶購屋後,除了結構、外觀、浴廁位置不能改變之外,隨時都能針對室內建材設備要求變更,包括牆面油漆顏色、品牌與插頭數量、高低位置,地磚、廚具、衛浴建材、隔間等,採取近乎量身打造模式,並以合理的加減帳分攤費用,在滿足住戶最大需求的前提下,採取以客為尊的售後服務理念,讓住戶能順心打造獨特的居住空間風格。且成立官方LINE帳號,讓住戶都能在最快時間內,反映居家各種問題且由公司專人回應,讓住戶居住舒適更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