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6~6/10市場話題

2022/06/11 04:29文/地產天下整理

松山民權公辦都更案開工 打造兩棟住商大樓

鄰近松山機場、位於民權東路三段的「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8日舉辦開工典禮,由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臺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董事長彭振聲、冠德建設董事長馬志綱共同舉行開工典禮。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都市更新,目前有18個案子正在推動,本案分為A、B兩基地,合計近1329坪,預計將於2025年完工。將興建兩座黃金級、銀級綠建築大樓,其中A基地興建商業辦公大樓;B基地則興建住宅大樓。

2022京懋慈善盃女子公開賽 總獎金300萬

京懋建設長年支持藝術、音樂與體育活動,今年為增加國內女子高球賽事、推廣運動風氣以及傳遞企業公益關懷。在6/8~6/10期間,於再興高爾夫俱樂部舉辦「2022京懋慈善盃女子公開賽」活動。
此次公開賽總獎金達300萬元,由主辦方京懋建設提供,特別邀請職業與業餘的同好參與配對賽,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表示,希望用慈善盃的名義,協助提升國內女子高爾夫球的職業運動風氣,也可以順勢把做慈善、募款這件事情帶動起來,不只是做公益、做慈善的捐款者,而是能夠聚集更大的力量與關注,起到一個「平台」的功能。

超前佈局「房產科技4.0」 永慶房產集團招募百位科技人才

永慶房產集團早已運用房產科技解決消費者的購售屋難題,2022年更宣布進軍元宇宙,並超前佈局「房產科技4.0」,將招募百位科技人才,開出數據分析師、AI數據工程師、資料工程師等眾多職缺。
根據永慶房屋內部數據,2022年永慶房屋屢次交出雙北直營地區成交市占直逼5成的成績單,除了有深獲消費者肯定的誠實服務之外,永慶成熟的房產科技也是幕後大功臣。
在2022年年初,永慶房產集團與iStaging愛實境、HTC宏達電、佐臻進行策略合作,啟動《元宇宙計畫》,整合AR、VR、MR、XR等技術與裝置,打造沉浸式的賞屋體驗。今年也將擴大招募百位科技人才,打造下一世代的房產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