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科消費強 超跑、高檔車商匯聚共打造6萬坪展售中心

2022/06/13 19:30文/記者徐義平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看好科技新貴消費能力,內科成高檔進口車商設址熱點,根據商仲業者調查,內科一共匯聚38處汽車銷售展示及保養維修中心據點,面積達6萬坪,包括超跑藍寶堅尼、法拉利也在此設點,更有高檔進口車商直接在內科興建整棟旗艦展售中心。

信義全球資產總經理柯宏安表示,觀察車商進駐內科模式,除承租、購置廠辦大樓的1樓店面外,也開始會採承租或購買土地來蓋展售服務中心,近幾年包括保時捷、賓士、BMW、MINI、MITSUBISHI、SUBARU、Volkswagen等車商則是直接購買土地興建展售中心。

舉例來說,超跑代理商嘉鎷興業在2013年就搶進內湖買下位於堤頂大道一段的宏普經貿科技大樓店面,去年又以7.14億元買下舊宗段約621坪土地,積極布局內科。

舊宗段最多車商匯聚 高達17家

根據信義全球資產調查,目前多數車商選址地點落在舊宗段,合計17家,並集中在新湖二路、舊宗路等路段上,光是BMW車商便舊宗段有3處服務據點,其次則是文德段,合計13家,集中在民權東路六段、瑞光路等路段,至於,西湖段則有8家,集中在內湖路一段、基湖路、堤頂大道等熱門路段。設址地點尤其選在交叉路口,較有利打造大面寬的展售中心。

柯宏安分析,國際品牌車商搶進內科原因,包括掌握科技新貴、大直高級住宅區住戶等高端消費客群,再來則是品牌效益,內科有大量上班族,假日還有量販店消費人潮,設點的品牌曝光效果佳,第三內科腹地較大,車商能夠擁有足夠空間興建大型旗艦展售中心,最後一個是內科租金相對北市市區便宜,對於車商來說承租或是購地成本相較能夠控制,種種因素之下讓內科形成一股國際車商產業的群聚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