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代1號院 近大橋頭站 鋼骨精品宅

2022/06/1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讓視野更加通透寬敞。

台北市大同區預售新案「當代1號院」,位在40米重慶北路三段,鄰近捷運大橋頭站,基地三面臨路,規劃有坡道平面車位,外觀請來知名建築大師李文勝操刀規劃,打造地上16層鋼骨制震大樓,產品規劃21~35坪,每坪均價不到百萬元。
新總陽建設推出的「當代1號院」,基地正臨主幹道重慶北路三段,距離捷運大橋頭站約650公尺,捷運圓山站約700公尺,擁萬坪花博公園,直通西區門戶計劃,享有多項建設利多。建商整合10多年,佈局大同區已久,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上,取得完整街闊,更難得的沒有地主戶,且規劃坡道平面車位,並預留電動車車位,滿足未來需求。

戶戶配有中島吧台、IH爐、PANASONIC冰箱、倒T式抽油煙機、SVAGO蒸烤爐、電器櫃等。「當代1號院」採SC鋼骨制震結構,由李文勝建築師操刀。

愛山林建設開發區主委薛麗婕表示,台北市西區門戶計劃帶動城市翻轉,此案鄰近萬坪圓山花博公園、迪化運動公園,還有延平河濱步道,重慶北路更是貫穿南北的門戶大道,3分鐘可上國道1號,往北通往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往南則直通台北車站、未來雙子星大樓,往返北車、機捷到機場,都相當便利。
該案外觀和公設由李文勝建築師規劃,採SC鋼骨搭配BRB制震斜撐系統,外觀簡單內斂,以日系經典深淺色彩,帶入簡約住宅空間,公設處處引入光景和戶外綠意,建構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公設有日式接待大廳、閱覽室、多功能交誼廳、戶外庭院、空中花園等,後棟高樓層可欣賞淡水河景和大稻埕煙火,景觀視野佳。
住家從2樓開始,單層11戶配置兩部電梯,建材配備高檔,有中空樓板、6+6mm膠合玻璃、ROTO五金搭配國賓鋁門窗、amiad濾水器、櫻花牌廚下式淨水器、不鏽鋼冷熱水管、SPC防水防火降噪地板,並施做四道防水工法,在窗框、屋頂、外牆、浴室加強防水,全案預計2026年完工。

工作陽台配有電動晒衣架、SVAGO蒸汽洗脫烘衣機、洗衣台等。

 

專家意見

「當代1號院」愛山林建設開發區主委 薛麗婕

建商整合此塊基地多年,希望打造大同區代表作,特別規劃中小坪數產品,吸引不少人為二代購屋置產,有6成以上都是周邊的區域客,也有不少是士林北投區的客層。此案建材配備等級佳,戶戶配有中島、電動晒衣架、PANASONIC冰箱、SVAGO蒸汽洗脫烘衣機、變頻冷氣主機、櫻花牌電能熱水器、洗衣台等,配備相當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