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學苑 近南港 總價999萬起買3房

2016/08/2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區的F1戶,坪數27.78坪,室內樓高3米,客廳採光佳。

首購產品是目前市場主流,興富發集團及旗下潤隆建設推出的「森學苑」,位汐止東勢街,外觀由李文勝建築師設計,距離南港僅2公里,車程10分鐘內就可到中研院商圈、南港4鐵共構站,產品規劃25~38坪、2~3房,現主推總價999萬元起買3房。

A區衛浴有配浴缸,另外還有凱樂馬桶、PANASONIC免治馬桶蓋等。

汐止新案「森學苑」位山坡地保育區,因鄰近南港生活圈,訴求最近南港的汐止門牌,基地面積廣達3700坪,分為A區「星野區」、B區「富岡區」,現場專案經理蔡孟儒表示,此區周邊是早期知名的別墅區,住戶多是中研院院士,山坡住家寧靜單純。車程5分鐘可到林森市場、頂好,10分鐘可到4鐵共構的南港車站,上國道3號、環東大道都很方便,未來建商也將提供基金設置社區巴士接駁到捷運站。

樣品屋將餐廚區合併,方便料理送餐,也增加空間使用。

「森學苑-星野區」規劃6棟大兩房產品,地上5層、地下4層,單層有4戶住家,「富岡區」則規劃A~C棟地上6層、地下3層住家,A棟單層6戶、B、C棟單層9戶。
公設規劃健身房、KTV、媽媽教室、中庭花園及Lounge-Bar,建材配有櫻花牌3機、PANASONIC免治馬桶蓋、單層排氣、雨水回收系統、凱樂馬桶等。

「森學苑」位在汐止山坡地保育區,基地3700坪,規劃類似美式住家。

專家意見


「森學苑」專案經理 蔡孟儒
此案鄰近南港生活圈,車程5分鐘就可上快速道路、交流道,鄰近中研院商圈、南港展覽館生活機能,開車聯外動線佳,產品規劃首購適合的2~3房,且完工前付款輕鬆,開賣至今來人相當好,總價999萬元起可買3房,在南港及汐止都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