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景麟與寶徠建設合作 將公開收購上櫃電機股福裕股權

2022/07/20 18:20文/記者林耀文

清景麟建築團隊為南部最大代銷公司,同時跨足地產開發建設、代銷、營建等事業,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未來公司經營將以推動自建案為主,從今年底到明年將有近300億總銷金額進場。

南部最大代銷公司,同時跨足地產開發建設、代銷、營建的清景麟建築團隊,宣布將與寶徠建設合作,共同公開收購上櫃電機股磨床大廠福裕(4513)股權,每股收購價格為24.6元,公開收購開始日預計不晚於7月26日。

清景麟建築團隊熱心公益,每年都捐贈上千萬元回饋社會,董事長林聰麟更對偏鄉學童的福祉相當關心。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目前初步想法係擴展福裕新業務項目,至於未來合作之細節,則尚未規劃討論。待收購作業完成後,才會進一步與福裕詳談合作計畫。

根據市場公開資訊,福裕創立於1978年6月,為全國最大CNC磨床製造廠及銑床、車床製造商。福裕去(110)年合併營收16.07億元,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8.34 億元、年增約10%。

「清景麟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6月底在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與多位局處首長的見證下,由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親自「分享愛」傳遞給燕巢區農會、燕巢區公所、燕巢家園日照關懷據點及慈德育幼院四個單位的代表,接續將「愛」散播在燕巢區,受益3850位燕巢鄉親,總計捐贈1387萬元。

清景麟建築團隊為南部最大代銷公司,同時跨足地產開發建設、代銷、營建等事業,未來公司經營將以推動自建案為主,從今年底到明年將有近300億總銷金額進場。除了住宅大樓外,公司也將投資商辦大樓的規劃與興建,朝多元化的產品發展。

「清景麟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6月底曾舉辦「愛在燕巢」公益捐贈記者會,在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與多位局處首長的見證下,由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親自「分享愛」傳遞給燕巢區農會、燕巢區公所、燕巢家園日照關懷據點及慈德育幼院四個單位的代表,接續將「愛」散播在燕巢區,受益3850位燕巢鄉親,總計捐贈1387萬元,期盼以集團的力量成為燕巢堅實的守護者!此舉也成為燕巢史上最暖心的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