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家秀 水景第一排 澳日聯手打造

2022/07/2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安家秀」樣品屋規劃3房格局,樓高3米6,寬敞舒適。

台北市雙子星開發計劃,讓東西區商圈再度翻轉,西區搖身一變成為未來新星,區內因老舊建物多,都更改建效益大,未來市容能更快速翻新,深耕萬華區多年的安家道生,在貴陽街二段,推出預售新案「安家秀」,規劃23層SC鋼骨制震建築,產品為24~46坪,每坪開價68~85萬元,中高樓層享有水岸景致。

萬華區是台北市早期開發的行政區之一,隨著市府極力改造西區商圈,包括斥資606億元的台北雙子星計劃打摩天雙塔建築,將引進商辦、飯店、商場,還有由冠德建設、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及華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在6月取得為最優申請人的西區門戶計劃E1、E2街廓公辦都更案,整體開發總樓地板面積達6.4萬坪,民間投資金額上看300億元以上,更新後預計創造逾750億元的價值,加上既有的五鐵共構台北車站,西區發展備受期待。

主臥空間寬敞,擺放雙人床仍有兩邊通道。「安家秀」規劃23層鋼骨大樓,享有河岸景致。
負責銷售的忠泰房屋協理張智傑表示,萬華區是個相當有潛力的區塊,在80年代,商圈東移至忠孝東路、信義區一帶,但現在政府極力在西區規劃重大建設,加上區內老舊透天、公寓多,改建腳步較東區快,更能帶動城市發展。張智傑表示,整個北、中萬華區,就有20~30個都更案進行中,預計下半年到明年,萬華區推案會相當熱鬧。
「安家秀」此次由台、日、澳三強聯手,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採SC鋼骨結構,在3~9樓設置日本住友制震壁,共28個。建築請來曾設計奧運水立方場館的澳洲國寶大師 Mark Butler,並由日本織本構造擔任結構顧問,公設請來築內國際操刀,打造國際級新地標。
社區1樓有4戶店面,另外還有2戶事務所、1戶托嬰中心,3~13樓單層9戶,規劃24~32坪產品,14~23樓單層5戶,則是35~46坪格局,配置3部電梯。1樓大廳採二進式門廳,設有專門的外送區及宅配室,滿足時下外送和網購需求,2樓規劃有豐富公設,頂樓有空中花園,為加強防疫,在電梯內裝設有SHARP清淨機和紫外線滅菌燈。

 

專家意見

「忠泰房屋」協理 張智傑

此案是安家在萬華區的第4案,安家持續在萬華地區整合改建,相當看好萬華區未來發展,西區是台北門戶,其地理位置類似香港中環,從機場搭機捷過來,第一站一定首選此區,周邊包括西門町等國際級觀光商圈,是國內外旅客必遊之地。此案更難得的是有河岸景觀,忠泰從大直起家,相當了解河岸住宅的優勢,不僅有無限棟距視野,還能就近享有華江雁鴨自然生態公園悠然生活,在市中心來說,相當難能可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