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工資漲、成本增 興富發續推低自備案搶客

2022/07/27 20:28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持續以低自備優付方案吸引年輕購屋族,並在七期推出少有的小坪數產品。

房地產市況轉趨冷靜,但興富發集團仍積極推案,近期在台中就先後推出「市政新銳」、「鉑金愛悅」兩大案,且銷售表現亮眼,興富發集團副總經理廖昭雄表示,今年第3季將是未來房市走向的關鍵期,觀察成交量、來人數表現,若與去年同期相比有5~10%成長,代表房市仍很健康穩定。

對於目前工資上漲及缺工問題,廖昭雄說,原物料上漲可能只是因為戰爭、疫情等短時間因素,造成物料缺乏而價格上揚,但工資上漲問題影響就很大,興富發集團每年推案量在500~600億元,推案量穩定,較不會出現延後推案的狀況,且為了能正確反應成本,現在多會採先發包工程,確認成本後再定價推案,也就不會發生之後虧本的問題。

像是在桃園青埔的「新森活」,當時採先建後售,動工時是在整個工料上漲之前,少了成本上漲的問題,之後房市熱度增加,價格不斷上調,反而讓公司獲利不少。

興富發今年在台中七期一口氣推出兩大案強銷,包括總銷90億的「市政新銳」,以及總銷百億元的「鉑金愛悅」,其中「市政新銳」主打七期少有的小坪數產品,24~39坪,每坪價格在7078萬,並打出低自備40萬起,10%工程期中的5%可延至交屋再繳交,還可再分1年期,優付方案吸引不少年輕族群。

而另一案「鉑金愛悅」則位於市政北一路、惠民路口,請來國際酒店設計團隊「G.A Design」以及「PIA Interior」設計公設及樣品屋,樣品屋一共設計8種風格,未來客戶也可用每坪7萬元設計費,享有國際設計團隊規劃,產品為48~65坪,每坪68~70萬元,兩案將分別在2025~2026年完工。

「鉑金愛悅」請來國際團隊設計樣品屋,一共設計8種不同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