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鉅陞建設加碼佈局台中 指標案接連登場

2022/08/02 15:40文/地產天下

鉅陞建設佈局台中,推案腳步深耕蛋黃區,1年推案達百億。(業者提供)

北部建商鉅陞建設3年前以「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為理念進軍大台中,鉅陞建築團隊董事長褚學忠近日表示,未來將鎖定全台精華地段推案,並加碼佈局台中,未來三年的土地庫存及推案計畫均已準備完善,預計推出5案,合計總銷約135億元,其中台中佔了4案。

褚學忠分析,台灣精密機械、科技業龍頭都在台中,因而有了中部科技廊道的美名,每年也創造高達九千億的產值,有了龐大的產業鏈作為後盾,未來發展前景極度被看好,自然也掀起房市自住置產話題;他還表示:「當蛋白區與新興重劃區都漲到天價,此時更加凸顯出市中心黃金門牌的珍貴與抗跌性,鉅陞建設目前已購入土地皆鎖定在市中心蛋黃區,2年內推案總銷將破百億」。

鉅陞建設至今推案總銷已破500億元大關,足跡橫跨台北、桃園、高雄;位於台中五期「Mega Park」即將公開,總銷約30億元,該案同時擁有五期機能、八期生活氛圍、七期的時尚奢華,將打造超高層住宅大樓搭配跳島生態陽台,尚未公開已接獲不少詢問電話;同樣在今年第3季登場的還有「淡海案」,位於淡海新市鎮,基地約2865坪。

另外,預計明年第1季推出的「文心公園案」位於七期南側,基地827.21坪,是當地少見的精華角地,距文心森林公園不到100公尺,生活機能及民生採買皆便利;明年第三季還有「上石碑段案」,位於河南路上、正坐水湳經貿園區首排,該案為呼應水湳經貿園區的高熱度,整體設計規格將再度超越以往個案;2024年則有南屯路的田心段一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