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也顧食安 斥資億元蓋有機園區

2016/08/23 15:38文/記者葉思含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打造「食安有機生技園區」照顧員工吃的健康。(本報資料照)

食安風暴壟罩,為求員工安心「吃」,台灣房屋集團首創業界,斥資1.8億元在桃園地區購置6000坪土地,創業界之先,以食安最高規格為目標,投入有機生態農業,成立「食安有機生技園區」,未來更可提供有機蔬果給學童做愛心公益。

 

未來「食安有機生技園區」內生產的蔬菜、水果、家禽等產品,將優先供應給台灣房屋集團內的同仁享用,照顧員工身體健康之外,還可提供有機蔬果給學童營養午餐,建立食安觀念,同時建立生產平台,也鼓勵台灣年輕人參與現代化有機農業生產,未來更計劃與國內大專院校農業相關系所產學合作,共同培育台灣下一代的農技人才。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指出,從事房仲業在外奔波服務,往往只能隨便吃,用餐時間不固定,難以兼顧正常健康的飲食,員工是企業價值的所在,企業對於員工的照顧必須從最大價值需求出發,並能帶動社會正面效應,他表示,「能為員工做的,永遠都是最好的投資!」此次台灣房屋結合員工福利與有機農業,也建立起有機生產的供需平台,更能夠創造在地工作機會,未來更開放與國內大專院校農業相關系所產學合作,為有機農業投入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